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大學四年 兩會學習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一)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自信我能勝任這一職。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但我也有許多缺點,上課愛說話,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幫我改掉這些壞毛病。在班裡,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是最努力的。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提高大家的學習成績。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都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這是小時候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是一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了,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我會主動地承擔起一份幫助同學的責任。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說,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同學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首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予我展示自己的機會!班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上崗,我一是擁護、二是參與。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今天我站在了這裡,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今天,我競爭的職位是學習委員。理由有兩點:

  第一,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我覺得在大學這個新的環境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能夠學到新知識,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在今後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第二,我熱愛我們班集體,並樂於助人。我的成績也許在班上並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雖然我們班組建不足一個月,但我已經把每一個同學視為我的好朋友,我願通過我的工作,給大家營造好的學習氛圍,和班委會組織一些寓教於樂的活動,給同學們的學習帶來快樂。如果這次我能當選,我將會珍惜這次機會,以更加真誠的服務和更加努力的工作來報答同學們。

  如果落選,我也不會改變對集體的熱愛,同樣會以一個普通同學的身份為班級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因為我要讓同學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謝謝大家!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三)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班級的學習委員,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自信,對此充滿信心,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會達到我的目的,實現我的願望。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嚴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努力學習,讓老師對自己信任,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

  如果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成功了,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請老師和同學支持我相信我。競選沒有成功的話,我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為下一次競選努力。謝謝大家!請大家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學習委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