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短短一年即將過去,在過去的一年裡,有收穫也有不足。在單位被評為優秀工作者,優秀黨員,思想上有了一定的進步,學習上也比較刻苦努力,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情況作一個總結:

  一、嚴於律己,重視理論學習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主動加強對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主要包括繼續深入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八榮八恥,並配合支部的組織生活計劃,切實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認識,同時注重加強對外界時政的了解,通過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鑒別能力,堅定了立場,堅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問題面前,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今年我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這給了無限的信心的同時也有更多的壓力。時刻提醒着我注意,什麼是一個黨員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更促進了我的進步。我深刻而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在生活中循序漸進地改善,一個人改正錯誤和缺點的過程我想不會再一朝一夕。所以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尤其,在組織生活會上,同志們再次提出了我的不足之處,這使我感到自己還有很多路要走還有很多是要學,當然自己的努力是少不了的。我有信心明年總結的時候可以完全改正一些不足和缺點。因為我是一名黨員了,就應該拿出吃苦耐勞的精神,如果連自己的缺點都不能克服還談什麼先鋒模範作用。這一年裡,我積極響應學校組織的多次黨員活動,配合當前的理論前沿,為自己補充新鮮血液。

  當然,加強理論學習仍將是今後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項主要的內容。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

  二、學習刻苦,積极參加各種活動

  作為新世紀的知識分子,我很驕傲,當然壓力也從來沒有離開過。研究生的課程學習並不是很重,但是老師的寬鬆對我來說就像是無形的壓力。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有好多東西需要學習,所以我不敢放鬆學習,希望在有限的學生生涯中更多地學到點東西,為將來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做準備。所以,我從來不曠課,課上也是認真聽講,當然學習之餘也應該勞逸結合。

  在今年學校的運動會上,我報名參加了舞蹈隊的表演,從這次活動中,不但認識了不少同學,也給了我一個鍛煉自己交際能力的場所,增加了自己的群眾基礎。自己從這次活動中收穫不少,就是從這次活動中,我知道了,只要有決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三、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進入研究生的學習和生活,相對來說環境比較寬鬆,我剛開始也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直接的表現就是早上起床經常不疊被了。在一次學習馬祖光院士的活動中,我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一位院士有着如此節儉的生活,對一件事可以幾十年如一日的堅持完成,多麼偉大的人格啊!這使我反省自己,連起碼的生活禮儀都不注意,在關鍵時刻也許想注意都難了。從那一天起,我就再也沒有不疊被,感覺自己從那時起,就有了生活原則,有了自我監督機制,每天都會想想今天還有什麼沒有干好,或是還有什麼原定計劃沒有完成。我深刻地感到,一個好習慣一生受益。注意將工作,學習,娛樂,休息有機的結合起來,將8小時以外的時間合理的利用起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當然,這一年還留給我一些缺點和不足。首先,在思想上,與黨員的標準之間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還需要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學習,深入領會,並堅持作到身體力行。以更加飽滿的學習熱情,以更加積極的精神面貌,開展工作學習;還需要進一步加大對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個人的思想理論水平。不斷加強對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改造,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篇二: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一分鐘在線開通高級會員查看本文章

  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信仰馬克思列寧主義,馬澤東思想,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遵紀守法,嚴於律己;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善與他人合作;穩重豁達,誠實守信,能吃苦耐勞。

  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認真、刻苦,積極進取,有較強的鑽研精神。

  在大學本科學習期間,在努力學好專業課的同時,還選修了《計算機編程》,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