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校畢業鑒定

黨校畢業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黨校畢業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XX同志參加****中央黨校函授學院2004級本科班法律專業學習以來,能擺正位置、虛心好學,端正學風、潛心修學,聯繫實際、活學善學。通過近三年的刻苦學習,該同志黨性修養得到了新的增強,知識素養得到了新的提高,有效地促進了本職各項工作。2004年度考核被評定為“優秀”等次;2005年被市委表彰為“保持******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先進個人”。該同志的主要事迹如下:

  1、始終堅持學以修德這個核心,組工幹部的良好形象在函授學習中得到了進一步樹立。該同志十分珍惜在黨校這個大熔爐中學習、鍛煉的機會,把立德、修德作為學習的第一前提。雖然就職於組織部門,日常工作比較繁重,仍一天不落地參加集中輔導,一着不讓地抓好個人自學,做到了工作、學習兩不誤。特別是在市委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的一年半間,該同志承擔著領導講話、彙報總結、簡報信息等材料的起草工作,雖然工作任務重、要求高、節奏快,仍能擠時間學習,不但沒有掉隊,還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作為組工幹部,該同志尊重教員,與其他學員和睦相處,言行舉止得體,在班級中的表率作用比較突出。

  2、始終緊扣學以增智這個關鍵,知識結構在函授學習中得到了進一步優化。該同志能正確看待黨校的函授學習,學習的定位不僅僅局限於取得一紙文憑,而在於求得真知,力爭做一個眼界寬、知識寬、思路寬的全面發展的青年幹部。圍繞這樣的定位,該同志在平時的學習中注重學習的計劃性、系統性和實效性,每次集中輔導前,堅持先預習再聽課,遇有疑問堅持向老師們請教、到網絡中求解,學習效率很高,學習成效也有目共睹,對法律專業知識的掌握實現了由不懂到一知半解、到理解、到運用的轉變。

  3、始終抓住學以致用這個根本,服務組織工作大局的本領得到了進一步提高。在學習的過程中,該同志能堅持和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注重慎視和思考所學的法律專業知識與所從事的組織工作之間的聯繫,注重研究組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法律問題,注重從法律的角度解決一些工作中遇到的矛盾,並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形成了《對建立組織工作法規體系的幾點思考》的論文,提出了從組織部門職能職責、幹部選拔任用、基層組織建設三個方面創製一套與國家的法治管理、與黨的依法執政領導相適應、相銜接的組織工作法規制度體系的構想,得到了市委有關領導的重視,較好地實現了學習成果的轉化運用。

您正在瀏覽: 黨校畢業鑒定
網友評論
黨校畢業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