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戚戚意切切

情戚戚意切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情戚戚意切切

  你我結緣於文字,我們文字的交流就是心與心的交流。可喜歡寫文字的人,常常是寂寞的。

  讀你的文字,總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也許世間的冷暖你體會的更多更深,偶爾你文字中會流露出蒼涼之感,就會令我憂傷,不知不覺會有惆悵從心底流出,無語凝噎。

  與你相遇,心中總有一份難以言說的牽挂,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心情,思念着,幸福着,甜蜜着,也疼痛着。

  自從有了你,我的精神有了寄託,我的思想有了依賴,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在我心中是一個精神偶像。我習慣了每天見你(儘管是虛擬的),看不見你我就心煩意亂。儘管我有多麼想你,我不會用詩來讚美你,不會用詞來歌頌你,我只會: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你,讓你知道我是怎樣的想你!我只會:在看不見你的時候, 用短信送去一句關心的話語!我只會:把這種愛深深的藏在心裡,儘管我很想告訴別人:我愛你!可我只能把它藏在心裡,好好珍惜……

  想讀你就怕讀不懂你,你是一本辭海,只有欽佩你,你的留言使我平淡的生活多姿多彩,認識你是我的福氣呀,也是我學會上網來最大的收穫,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今生我們都明白,彼此只能遠遠地欣賞,一片芳心千萬緒,人間無有安置處。那晚,你酒後不辯字,屏幕上儘是一些亂碼堆砌……我真想輕輕地對你說:“你難受吧?吃點水果或喝點熱茶就會舒服些”,我想端給你,可你離的太遠太遠,今生今世我永遠也無法抵達的距離。

  今生遇見你,有許多話不知從何說起,索性不說了,讓一切歸於自然,我喜歡順從自然,自然是一種及至,一種釋放,一種享受……

  笑鈾

  2010,05,08.

您正在瀏覽: 情戚戚意切切
網友評論
情戚戚意切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