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 標籤:實習生 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一)

  轉眼間,實習就要結束了。期間我收穫良多。

  1.思想品德上,我堅定了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了可更為深刻的認識。在學校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設施、樂於關心和幫助他人,並參與各種形式的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2.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掌握了工作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做到理論聯繫到實際。還利用業餘時間專修計算機知識,使我能夠熟練的操作辦公所使用的軟件,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3.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形成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

  4.工作上,積極主動,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注重團隊協作精神,配合完成各項工作。

  在這段實習生活中,我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現在我將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二)

  我是11級機電一體化專業的應屆畢業生,走過大學四年的校園生活,我成長了,不僅僅是學識上,下面我將從德、智、體三個方面,進行 自我鑒定 .

  德,即思想道德。大學三年系統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樹立集體主義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認真參加學校及繫上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我曾參加黨校系統學習並取得結業證書,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靠攏。

  智,即科學文化知識。端正個人學習目的、學習態度,大學三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极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體,包括身體和心理兩個方面。大學三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煉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成績已成為過去,未來屬於自己。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我希望能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三)

  一晃眼,大學三年過去了,彷彿昨天剛入大學,今天就畢業了似的。

  大學三年裡,我一直朝着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着,在這途中,迷茫過,失望過,落魄過,也成功過,幸福過,堅定自己的目標向前走着,在不斷的挫折與彷徨中慢慢成長,學會生活。

  在思想政治上,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積極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積極學習實踐"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積極要求進步,積极參加爭創"三好"和"三文明"活動;堅持原則,積極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敢於和不良現象作鬥爭。

  在專業學習上,我雖然沒有取得非常優秀的成績,但盡自己的努力去學習、了解、掌握、運用,爭取能夠學以致用,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一片苦心;此外,我還學習計算機二級以及QAD軟件,擴大自己的視野,為不久后的工作增添一項技能。

  社會實踐方面,我曾去晉江某鞋廠做過暑假工,去酒店做過服務員,利用周末的時間到各大商場做促銷,參加第六屆全國農民運動會文化活動志願者(演員)等等活動,通過不斷的實踐活動,不僅僅讓我了解到生活的艱辛,工作的辛苦,我更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生活,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父母青春換來的!

  總結:我是一個比較開朗樂觀的人,確定了一個目標就要堅定不移地一直走下去,不管遇到什麼事,願意相信,沒有什麼是做不成的,關鍵在於你願不願意去做,努力去奮鬥過沒有 ,正真地去向生活學習,學會生活,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只要有所得,只要你懂得了分辨人世的是是非非。

  展望:我希望我將來的工作是在外貿公司或者一些有關外貿的物流公司做外貿方面的工作,我希望我能夠把知識轉化為財富,給自己給家人贏得更好的物質生活,能夠為他們提供更多學習的空間,我希望我的思想能夠飛得再快一些。

您正在瀏覽: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專科實習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