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一)

  我有幸參加了以“與愛同行”為主題的全國少兒書信繪畫比賽。起初,我一直很膽怯,總覺得自己的寫作能力有限,不能寫出高水平的作文。是家長的鼓勵、老師的信任讓我獲得了自信,獲得了搏擊風浪的勇氣。於是,我積極地審題,認真地選材和精心地構思,終於寫好了初稿。

  “文章不厭百回改”,在老師的悉心幫助下,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我的作文終於塵埃落定,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寄出了稿件,如坐針氈地期待着。

  感謝評委會對我的支持,頒給我這個獎項。我為自己付出的努力感到欣慰,我會繼續為我熱愛的事業奮鬥,感謝我的對手,在比拼中我的水平才得以提升,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一如既往的做的更好。這個獎也許僅僅是對未來新的開始,再次謝謝大家。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二)

  作為一名美術教師,我曾組織學生參加過各種類型的繪畫比賽,而參加本次“20**中國兒童環保繪畫大賽”時,當我閱讀了大賽規程、主題,登陸了大賽網站,領取繪畫專用環保紙一系列的準備工作后,着實感受到本次活動中主辦單位: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全國少工委,發起機構:聯合國環境規劃羅紅環保基金,承辦單位:好利來,各個方面為大賽做了充分而精心的準備,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資金。同時也領會到,本次大賽所有參與單位及工作人員他們心中的目標是:通過繪畫比賽將環保理念根植在成長中的孩子們心中;通過孩子們的畫筆將環保觀念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孩子們純真的環保小主意打動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參與環保活動。

  我所在的城市有很多的孩子參與了這次比賽,有很多的家長和孩子共同討論自己作品中的“環保小主意”,5、6歲的小朋友們還用拼音來拼寫自己的“環保小主意”。我輔導的學生參加了這次比賽,范居令、周子林、舒思宇等同學獲得了獎勵,同時我被評為優秀輔導教師。這樣的成績讓我為之欣喜,而更欣喜的是我用自己的方式為環境保護付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當我們看到羅紅叔叔鏡頭裡那些珍貴的動物,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那些和我們同樣依賴地球生存的動物們,因為人類逐步膨脹的需求,它們的生存空間逐漸縮小;當我們看到羅紅叔叔鏡頭裡那些優美的自然風光時,不得不讓人去想,身邊那些逐漸惡化的濕地、草原、雪山。環境問題是我們這個時代,乃至於人類很久以後都要面臨的嚴峻問題和挑戰。

  我相信:在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努力下,在羅紅這樣的環境保護者的帶動下,會有更多的人扛起環保的大旗,走到環保的隊伍中,為我們共同生活的環境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三)

  今天拿到這個獎項真的很開心,我想有很多同行更有資格站在這裡,但今天我成為了幸運兒,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這個將很沉呢,我想起了我為之付出的生活,雖

  然汗水和淚水大於順利,但回望過去,我感到充實幸福,呵呵,我希望有更多共同夢想的人們成功,所有的辛勤都是值得被回報的努力。同時謝謝大家對我給予的厚望,謝謝所有反對和支持我的人。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現場繪畫大賽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