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光陰似箭,一晃三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從XX年進入哈爾濱華夏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我都要不斷的奮鬥。

  在思想上,我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源於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計算機專業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我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委宣傳部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海報製作大賽及手抄報比賽中多次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曾在寒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多次獲獎。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煉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大學三年的時光,是指尖流過的細沙。彈指一揮間的三年,不負我心的三年!在這如水的時光里,我努力把自己這塊材料雕琢成器,經過各位良師益友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我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成為一名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學習是提升自己的唯一捷徑,我始終奮力拚搏,積極進取。樹立"堅持學習,學習是首位"的學習思想和"追求卓越、爭創一流"的學習理念,在刻苦學習中體會知識的奧妙。不滿足於現狀,不斷挑戰自己,在學院英語演講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在英語俱樂部被推舉為部長,在團委里工作勤懇認真,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更重要的是,我結交了一幫積極進取的好朋友!

  大學畢業就正式踏入社會了,我一直都在積累社會經驗,使自己成為職場達人。大一剛入學就開始到處找兼職,積累經驗,補貼生活。發單、促銷、酒店服務員、校園代理、工廠工人……世道炎涼看透,酸甜苦辣嘗盡。同時,也讓我認清了自己的能力與不足,對我將來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導性,習慣了東奔西走、四處奔波,仔細算來,自己真正閑下來的日子屈指可數。說得豪壯一點兒,就是"東征西討,南征北戰".當然,長時間的社會實踐也不是盲目的實踐,他讓我明白了生活是不公平的,我們要適應它,儘管我比很多同學年青,但我比很多同學成熟、懂事。使人成熟的不是年齡,而是經歷。

  通過這三年的求學生涯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才有化險為夷的可能。我的母校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不僅讓我學到了珍貴的科學文化知識,更賜予了我足以受用終身的四個詞——"厚德、礪能、篤行、通達".

您正在瀏覽: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專科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