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班主任鑒定

班主任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三年總結

  概況:

  該生熱愛黨和社會主義。聰明美麗,溫柔善良,開朗大方,溫柔可愛,英俊瀟洒,眉清目秀,風流倜儻,一表人才,儀錶非凡,高大威猛,滿腹經綸,飽讀詩書,才華橫溢。五官端正,四肢發達,心肺皆有,雙親齊全。

  講究衛生:

  不在身上亂塗亂畫,不往校長身上吐痰,每星期都洗頭,每月都換衣,每年都剪指甲;有公德:不在高速公路飆自行車,不在新建操場隨地大小便,不在學校門口打群架,不在教室抽煙,大掃除時愛護雜草,寫作業時節約筆墨,買零食時慷慨大方;覺悟高:不在期末考試公開舞弊,不修鍊發愣大發,不參與台灣獨立,不挪用班費,不偷盜國庫財產,不吸食毒品,不殺人放火;遵守校紀校規:只要前一天作業不多,早晨決不遲到,只要有領導聽課,上課決不睡覺,只要有體育活動,決不翹課,只要是回答問題,決不吵鬧;熱愛運動:力大無比,本期打碎過五塊玻璃,扯爛過兩個籃球框;有組織才能:曾多次率領兄弟們照顧警察“生意”;成績較好,九科沒有一科零分。

  特長:

  喜愛唱歌,並刻苦練習:上語文課唱《愛情字典》,上數學課唱《三萬英尺》,上外語課唱《義勇軍進行曲》,上物理課唱《萬有引力》,上化學課唱《第五元素》,上生物課唱《螢火蟲》,上地理課唱《熱情的沙漠》,上歷史課唱《謝謝你的愛1999》,上政治課唱《信仰》,上法制課唱《男人哭吧不是罪》,上班會課唱《真的怕了》。

  缺點:

  還不夠盡善盡美,沒有參加過奧運會,沒有得過諾貝爾獎,沒有參與過火箭發射,沒有解開過哥德巴赫猜想,沒有搶救過落水兒童,沒有捐獻過角膜。籃球打不贏奧尼爾,足球踢不過齊達內,百米跑不贏格林,拳擊打不倒泰森。

  希望能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爭取今後取得更光輝成就。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鑒定
網友評論
班主任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