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在職學習大專自我鑒定

在職學習大專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在職學習大專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三個代表”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模範地履行一名小學教師的職責和義務。

  自參加華中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學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极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三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小學數學教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等**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

  在學習期間,我能自覺將所學知識用於指導小學體育教學實踐,大大提高了自己組織課堂教學和開展教學法創新的能力,所帶班級的學生成績和體育素質在學校一直處於前列。我還結合單位工作實際,先後撰寫了《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創新教學探索嘗試》等十餘篇論文和教改材料,其中《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等文章曾參加過XX市小學教育論文交流,得到了學校和上級機關的高度評價。

您正在瀏覽: 在職學習大專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在職學習大專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