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小學自我鑒定

小學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小學自我鑒定(一)

  六年的小學學習和生就就要結束了,當初進校時我還是一個連"1,2,3"都不會的小學生,而現在我能概括段意,能解方程,能生活自理了,我長大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與老師和同學們產生了很深厚的友誼,我熱愛集體的生活,愛惜班級和學校的榮譽,我助人為樂、有愛心,六年的小學生活使我有了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體育成績也還不錯,在達標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在學習方面,我有了很大的進步,雖然成績時好時壞,但我以後會克服困難,爭取有一個新的飛躍。在初中階段我會更加努力,上課更加認真聽講,爭取做一名好學生。同時。也感謝老師六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培養。

  我會爭當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小學自我鑒定(二)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小學幾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學習不是很勤奮,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小學自我鑒定(三)

  時間轉瞬即逝,轉眼我也成為了一個小學的畢業生,回顧前面的五年,我在各方面都受益匪淺:

  在行為道德上。我認識到個人形象代表班級形象的道理,處處為班級着想。當同學們遇到困難,我總是儘力相助,與同學們的關係非常好,並在同學們中有一定威信。同時,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始終以"新三好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並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比如運動會、航模、機器人、創意、合唱等比賽,多次取得了榮譽並為學校、班級增了光。XX年,我通過了四川省社會藝術水平考級音樂專業"電子琴五級"、美術專業"國畫五級"考評。XX年年我報名參加了全國小學生優秀美術書法攝影繪畫比賽,我的一副《金雞迎喜》作品榮獲銀獎。在生活中,我尊敬老師、孝敬父母,自己的事盡量自己做,減輕家長的負擔。我深知父母掙錢的不易,我從不亂花一分錢,不與別人攀比生活的奢華。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儘力去幫助別人,奉獻自己的愛心。無論在校園還是路上,我都會隨時撿起地上的垃圾放進垃圾箱,為美化校園,美化城市做些貢獻。

  在學習上。班上我是班幹部,是老師和學生溝通的橋樑和紐帶。我作為大隊委,不僅自己要學習好,還要帶動其他同學,既要做好同學們的貼心朋友,又要給老師當好小助手。當同學有困難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利用課餘時間給他們輔導作業、講解難題,努力給班級營造一個團結和諧的學習氛圍,並盡自己所能帶動一些後進的同學。同時我及時做好與各科老師的溝通,如實反饋每一個同學的思想學習狀況。XX—20XX年,我連續兩次被評為"校三好"兩次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幹部".

  以上的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我的老師們的精心培育和父母親的諄諄教導。在此,我要對他們說聲:謝謝!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因此,我不能止步不前,而是要以更加努力的姿態去迎接今後的挑戰。

  小學自我鑒定(四)

  我不是好學生,也不是壞學生,中等偏下。三分鐘熱血,記不住老師的話,不乖。但從來不打架罵人,學生守則無大犯,守則沒有的常犯,還不知道改悔。

  優點:

  能夠響應學校號召,關心集體,和同學能搞好關係。熱愛勞動,不怕臟不怕累,做值日(打掃衛生)比較主動,在植樹造林活動和除"四害"表現突出。遵守作息時間,不遲到早退。學習成績一般,但在關鍵時候知道用功夫。好奇,願意琢磨新問題,能自己動手製做和試驗。

  缺點:頑皮不懂事。思想不要求進步。只喜歡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喜歡的事敷衍了事。

  上課小動作多,經常帶昆蟲和彈弓到課堂,甚至把小貓放在桌子里上課,在上課時斗蛐蛐,影響其他同學上課。課堂上交頭接耳說話, 老師不在時串坐。上語文課能認真聽老師講解,但不抄寫筆記。字跡撩草,難以辨認。作業不認真,甚至由同學代寫(大揩,小揩,圖畫都有)。散漫成性,雖然喜歡玩耍,但是文體都不愛好,更不擅長。

您正在瀏覽: 小學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小學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