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城裡人的顛倒事

城裡人的顛倒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出門打的,乘電梯上七樓的健身房,然後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

  二、半夜上網,去歌廳、舞廳,困了不睡覺。之後失眠,再吃安眠藥。

  三、管兒子叫小兔崽子,管寵物狗叫兒子。

  四、挑最有特色的飯店吃飯,吃最可口的美食,在酒桌上大談肥胖之害。

  五、把路邊上植樹的地方用來蓋樓,在家裡栽盆景。

  六、鄉下的爹娘哪不舒服不知道,家裡的小狗打了個噴嚏趕緊去寵物醫院。

  七、漂亮的MM們,鞋上有一個小泥點子,一定要用高級的餐巾紙小心地揩掉;口紅淡了一定要補妝,很淑女;可是路邊燒烤攤上從俺農村老家販來的死雞子,都賣給了她們。

  八、手機里存了二三百個電話號碼,沒有一個是鄰居的。

  九、眉毛是描的;雙眼皮是割的;鼻樑是墊的;嘴唇是文的,又把胸脯用塑料填豐滿。別人告訴我:“她是你老婆”。

  十、酒局多時作無可奈何狀,吃完“酒神”、“力克”等解酒藥,慷慨赴宴如赴死。沒酒喝時打電話:“哎,哥們兒,過來啊,整點兒,我請客……”

  十一、飯店越來越多,廁所越來越少。廁所的標誌是“此地禁止便溺”。

  十二、學生們穿得越來越時尚,說話越來越下流。上學像放學,放學像上學。上學時猛談戀愛,工作了找不到對象。

  十三、愛情在自己的電腦里,老婆在別人的電腦里。

  十四、家裡安了防盜門、防盜窗,卻總是丟鑰匙,然後請開鎖高手撬自己家裡的門。

  十五、建廣場時,把大樹砍掉,再立12根水泥柱子,建一片水泥的“小木屋”和“樹墩子”。

  十六、單位同事說的話,就想:這小子是不是忽悠我。鄉下的“仙姑”說句話,“大師啊!”趕緊磕頭。

  十七、追求越來越高:謀高級職位、穿高級服裝、住高級住宅、坐高級轎車、吃高級飯店,患高血脂、得高血壓。

  十八、用火腿腸喂狗,吃鄉下餵雞的野菜。

  十九、回家穿睡衣睡覺,到影樓拍裸照。

  二十、滿架子高檔書,一酒桌“黃段子”。

  二十一、過年大把大把地發短信,又收到大堆的短信,但有很多不知是誰發的。

  二十二、家裡衛生間的角落乾乾淨淨,上街專門到角落裡“方便”。

  二十三、司機的視力真好,把車準確地停在了“盲道”上。

  二十四、樓上往下扔垃圾,方便袋飛過窗前,大罵:“呸,什麼素質!”一口痰亦飛出窗外。

  二十五、晚上在家裡熬夜加班,白天在辦公室往電腦里敲東西閑扯淡,就像現在的我……

  二十六、過去城裡人用紙擦屁股,農村人用土旦旦;現在農村人用紙擦屁股,城裡人又用紙擦嘴。

您正在瀏覽: 城裡人的顛倒事
網友評論
城裡人的顛倒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