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標籤:軍訓心得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轉眼間,自2013年3月至今三個月的見習期一瞬即逝。回顧三個月的歷程,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師傅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已能勝任塗裝課員工的崗位。工作三個月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師傅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我完全融入到了公司這個大家庭。但同時也存在很多的不足,應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不斷完善。在此,我向關心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師傅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下面,我將自己過去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作簡要總結彙報:

  一、思想上,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

  作為一名年輕工作者,思想上,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今後的職業生涯還很長,應該將盡所能地對工作進行開拓,做出成績。為早日實現目標,我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保持優點,改正缺點,充分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二、在工作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作為一名剛入公司職員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種情況,依靠自己認真的學習,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在接觸到陌生的領域時,缺少經驗,對於業務知識需要一個重新洗牌的過程,自己在各位領導和師傅們的幫助下,能夠很快克服這種狀態融入到嶄新的工作生活中。1.學習安規,專工講課。

  眾所周知,安全問題在生產中佔據首要位置,他除了要保障工作人員的安全,同時更要保障生產的正常運行,否則一旦出現問題,牽連甚廣,因此《安規》的學習不容忽視。是每個入廠人員在進廠之前必須認真學習的並考核通過的,讓我們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產的重要性,以及進入生產之後的注意事項,確保不會因個人不當行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或損失。所以,在我剛進廠的第一個星期我們接受了安全教育培訓,並參加了安規測試。在每個專工的講課中,我對塗裝課的流程有了全面的了解,知道了塗裝課是如何進行生產運營的。專工們的講課讓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受益匪淺。

  2.融入班組,熟悉生產模式。

  生產點檢組是一個以班組為單位的工作模式。班組的團結合作、和諧才能確保安全的生產。當我們進入班組時才體會到了自己以後工作的環境。剛進班組在師傅們的幫助下,學習設備管理部、班組的工作要求、工作制度,體會班級文化使自己更快的融入這個集體。進入點檢組,師傅們給我們提供了一套學習的方法,對我們以後的學習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在師傅的帶領下,我們進入現場,開始認識設備,熟悉每個設備的位置,危險點。經過師傅講解每個設備的危險點,注意事項后,我們嚴格按《安規》要求,開始獨立進入現場熟悉系統。大家都知道只有對系統熟悉,才能進行工作。所以我們把是否熟悉系統作為我們能否完成工作的重要標準,可見系統對我們的重要性。經過兩三個月的熟悉,有了初步的了解,結合機組的檢修規程我們側重學習每個設備的作用,工作原理,檢修注意事項,檢修驗收,及其指制定檢修計劃,針對性的學習生產設備的預防措施。我們在看檢修規程時有看不懂,看不明白的地方師傅們都一一給作了詳細的講解。

  3.進入工作角色。

  經過兩三個月的學習,已對設備管理部、班組的工作要求、規定有了深入的了解,再加上對系統熟悉后我基本能勝任簡單的工作任務。在現場幹活時,我們時刻把規程和工作結合起來,我們的工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工作中我越來越感覺到事故預想的重要性,以前老認為師傅們每次檢修,點檢之前的事故預想是多餘的,沒必要還浪費時間。直到我在一次點檢中遇到問題時,本來對問題處理也不怎麼熟悉再加上當時手忙腳亂的,以致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去做。過後我才體會到事故預想的重要性,只有在每次的操作前做好充分的準備,當出現問題時才能正確的處理。

  4.工作中的心得。

  生產點檢組也是一個班組,班組就是一個集體,只有一個團結上進的集體才能完成生產任務,才能在事故面前,各負其責迅速準確的解決事故。我們時刻要團結班組每個成員,搞好同事之間的關係,提高協作能力,建設好班組文化,營造一個輕鬆和諧的工作環境。

  在實際工作方面,我清楚的認識到自身專業知識,能力和經驗的不足,堅持利用空閑時間,學習專業知識和其相關規程,對於涉及自身崗位的業務文件能夠反覆認真的學習,透徹的鑽研。對相關專業的知識能夠主動的了解其基本內容,並能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按照公司的要求,部門的規定踏踏實實的工作,至始至終保持高度的責任心。在班組方面,加強自我管理,為貫徹公司的“三講一落實”活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經過三個月的見習期我已經基本能達到一個合格生產點檢員要求,能完成定期工作,巡檢要求,已完全適應工作環境。無論何時處理工作現場的各項事務,都能夠認認真真,兢兢業業,認真服從領導、老師傅安排,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各項要求,養成良好的工作作風。

  三、學習生活上,完成了學生角色的轉變,完全進入工作狀態努力開展工作。

  初來公司參加工作,在完全陌生的環境和生活狀態,也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里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以及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通過近三個月的體驗已經逐漸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狀況,對於領導們的關心和關懷,我感到了很大的動力和壓力,爭取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努力的優秀成績來回報,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

  初到的我是努力學習的階段。“三人行,必有我師”,公司中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工作行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帶着飽滿的工作熱情我逐漸熟悉了基本的生產。儘管我只是入門,但是我和其他年輕人一樣對工作充滿着熱情。為儘快提高自己在本職方面的知識和能力,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認真學習、做好設備的缺陷進行分析處理的筆記。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我利用業餘時間找來了相關的資料進行學習。

  同時也體會到了工作的艱辛!為了更好的適應本職工作,我將進一步進修學習提高自己。在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下,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在短短三個月中理論結合實踐,讓我對工作的認識有了真正的認識,這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基礎。雖然,我在各級領導和老同志的幫助下,取得一定成績,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定的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現場系統掌握不全面,理論與實踐的結合應進一步提高;

  2、對公司的工作任務能認真完成,但積極性不夠;

  3、與公司里的領導和師傅們思想和工作業務交流不夠;

  4、自己的整體素質和業務學習還有待進一步提高,加強培訓。

  過去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生活,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經歷。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師傅對我的見習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也深知,過去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一個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網友評論
塗裝課員工轉正心得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