悵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想安靜,煩思卻綿綿燃起,想忘記,記憶在腦海里重演,看遠方,凄涼又枯荒,盼未來,努力虛愁眉。天空寄孤星,大地明吾心。望慰藍看碧油油,心寒凝凍冰,一片茫然的白色,一幅荒涼的冬季圖,猶如我心荒蕪。

  回想童年走過的足跡,是霸道寒苦的自己,重溫舊夢…回想過去的虛偽,虛偽開花了,但最終結不了果,溫存那些甜蜜的記憶,痛恨那些瑣碎的往事!怎麼也找不回那顆純凈的心,那純真般的笑容,白天接着夜晚,空虛復着惆悵,白易思,夜難眠,“好夢難尋難成真,有誰能知我此時情”我想乘着未來的翅膀,翱翔天空…用真誠尋求海枯石爛,天長地久,今一個人的路上,偶爾風伴我行,在樹林沉默里,凄涼的風兒笑我獨語,枝葉零落碎片聲,彷彿我心碎裂,看漫山落塵,閑情自樂,秉一片綠葉,鳴出旋律聲,舒適安恬裊裊生情,境中醉意,靜想如痴花如夢。心欲靜而風不止,…把自己的情緒收斂,不再奢望童話般的愛情,倘恍徜徉,迷失了方向,冬天寒風刺骨,自己心情纏綿悱惻,在家到底是舒適還是痛失,綺麗的夢想,走在寒冷的路上,漫漫長路,可笑我在獨行,星星也不言不語,月亮躲進雲層里,悵悵不樂回望天空,一片迷惘…

悵惘 範文推薦:

  • ·悵惘
  • ·悵惘
  • ·悵惘流年
  • 您正在瀏覽: 悵惘
    網友評論
    悵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