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辦事處自我鑒定

辦事處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辦事處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辦事處自我鑒定(一)

  開始在XX公辦事處司實習時,剛進入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有些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同事們友善的微笑緩解我的尷尬。大家都很有禮貌,不管大事小事都要說聲謝謝。對於我這個很少跟生人打交道的學生來說,是給我上了一堂禮儀課。

  在實習期間,我接觸了一些辦公用品,如傳真機、碎紙機、打印機、掃描儀等,掌握了這些機器的基本操作,了解了公司辦公的基本情況。同時在此期間我也學到了許多更有用的東西。

  作助理,任務比較瑣碎繁雜,指導我的老師教我,做事情要分主次、有條理。說著容易,做着難。每天要發傳真、收信件、整理廢舊紙張在利用等,手頭有多件事情需要完成。當然這時候就要將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把所有事情的主次順序排好。這樣就不會亂。正好最近公司要進行培訓,需要複印資料。一共17份,每份里又有十餘份不同的資料共百餘頁,這時候就需要有條理,每份資料分別印刷,清點數量,一張都不能錯漏。這時候就要慢慢來,一點點完成。保證每份資料的完整和質量。

  "分主次,有條理"是做好事情的關鍵,這次實習讓我更加深了對這句話的理解。

  我所在的部門是這家公司的數據處理中心,全部資料、文件、電腦軟件均是英文,除此以外還有一些外籍員工。在這裡的工作讓我認識的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在此期間,我也旁聽了幾次面試。讓我了解了面試官需要了解得東西,和我欠缺的地方,為我以後的面試做好準備。這些就是我實習最寶貴的收穫。

  辦事處自我鑒定(二)

  上半年,辦事處紀工委工作在區委的正確領導下,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全區"兩個率先"的發展大局,紮實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辦事處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為實現區委提出的"四創新、四提升"目標提供了堅強的思想、組織和作風保證。

  一、黨風廉政建設方面

  1、精心組織、明確職責,全面深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2、堅持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紮實抓好黨風廉政工作我們在區委、區政府和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的正確領導下,總結經驗,創新思路,求真務實,持之以恆繼續努力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切實把我辦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推向深入,以更有成效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推動我辦全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任務的完成,為下半年打下一個良好基礎。

  二、紀檢糾風方面

  1、加強組織領導,制定工作安排

  a.成立了糾風工作領導小組,明確了主管領導對辦事處糾風工作負總責;b.以解決群眾反映的客觀實際問題為重點,明確了全年糾風工作的指導思想,安排部署了主要任務,提出了具體措施和要求,為辦事處全年糾風工作的全面開展,奠定了思想基礎。

  2、深入宣傳教育,加強社會監督

  a.以"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樹立行業新風,優化發展環境"為主題,深入開展民主評議行風活動。

  b.加強社會監督工作。

  3、落實目標責任,切實做好工作

  a.層層簽訂《糾風目標責任書》。

  b.按照區委、區政府關於開展黨政機關作風和行風評議的要求,組織了對系統各單位及其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行政效率的專題評議,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和"八榮八恥"教育活動c.切實改進工作作風,提高了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

  d.加強行風和職業道德教育。

  4、進一步加大專項治理工作

  a.執行工作中對內、對外公款接待標準制度,作到公款接待費用嚴格把關、記錄明確、逐級上報審批。杜絕了工作中辦事不公等現象。

  b.加強窗口單位建設,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

  c.認真組織開展日常的糾風督察工作。

  d.全面推行政務公開為全面落實政務公開的各項內容,貫徹落實《全面推進依法行政實施綱要》

  三、信訪工作方面

  (一)、辦事處領導高度重視信訪工作,不斷加大了領導工作力度

  (二)、做好信訪案件查辦工作,加大信訪信息工作力度

  (三)、建立健全信訪工作制度,促進了信訪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規範化的軌道今年上半年以來,我辦紀檢工作在區紀委的正確指導下,力求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滲透到各項工作中,實現了廉政、反腐工作同其它各項工作有機結合,取得了很好的實效。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以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為指導方針將黨風廉政建設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真抓實幹,為我辦經濟發展和各項事業取得長足進步,提供良好的政治環境和政治保障。

  辦事處自我鑒定(三)

  幾年來,一直從事辦公室工作(雖然有時分工不同),對辦公室業務熟悉,視野開闊,思維敏捷,有紮實的文字功底和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有基層工作經歷和豐富的工作經驗,綜合、組織、協調能力較強。任黨政辦負責人期間,能夠結合實際,在業務上遇到難題時,能虛心向同事請教,業餘時間認真學習有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身工作業務能力,全面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及領導交辦的具體事項(特別是辦文辦會、部門協調等工作),保證了辦公室工作的正常運轉。

  我認真履行工作崗位職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對領導交辦的工作任務,都能盡職盡責、按時按質完成,不管任務有多重,工作有多忙,都毫無怨言,並能準確領會和把握領導意圖,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使領導感到得心應手,得到領導、同志們的一致肯定。對轉變職能加強服務和如何把辦公室"三服務"工作做得精益求精,大量瀏覽和學習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和有關方面的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和工作業務能力。

  在任團委書記期間,能帶領街道全體青年團員投入到街區的各項建設中去,在經濟十分困難的情況下,組織全體團幹部外出參觀學習,吸收外地好的經驗,此舉得到了幹部職工以及街道領導的好評,街道團委也曾被評為市、區兩級"五四紅旗"團委榮譽稱號,在紀工委部門期間,能積極協助紀工委書記做好街道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反腐敗工作,認真做好乾部職工的廉潔自律教育,多渠道挖掘案源,共協助辦理案件7宗。

  幾年來,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領導、同志們的關心和幫助,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曾被評為市、區兩級優秀團幹部、區"三有一好"優秀黨員、優秀通訊員等榮譽稱號,在取得成績的同時,能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工作欠缺計劃性,處事膽量太小,在今後工作中,將揚長避短,虛心向老同志學習,力爭工作躍上一個新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辦事處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辦事處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