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自我鑒定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選擇了醫療事業,選擇了醫學院校,求知立志救死扶傷的信念便銘刻於心。進入大學以後,我抓緊每一天進行專業知識的積累和基本功的培養,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作為醫學生,我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樂觀向上,對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認識,不畏難繁,有信心、有責任感。在能力培養上,校內積极參加各項活動,校外廣泛嘗試,多次進行下鄉義診實踐,既實踐了所學,又鍛煉了能力。大鵬展翅,駿馬飛馳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极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牢記着醫學生的誓詞:我自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二十一世紀的好醫生!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篇二: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大學五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大學的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

  思想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极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有謙虛的學習態度,在臨床實習期間,持着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學習上。五年來,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圓滿的完成了全部課程,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

  在臨床課的學習中,我對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等專業課的學習更加努力,重點掌握了疾病的診斷和治療,對一些常見病的特點,診斷,鑒別及治療原則等更為重視,為以後的臨床實踐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從中也知道了還有許多疾病我們人類是無法克服的,對它還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更加知道自己肩上責任,還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刻苦努力,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為祖國的醫學事業做出突出的貢獻,為人類的醫學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大學五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醫學專業的大學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篇三: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熱愛醫學事業。在“厚德博學,精益求精”八字校訓的鞭策下,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努力將自己培養成為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醫學畢業生。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完成院系交給的各項任務,在臨床實習期間,積極向臨床各科上級醫師學習醫學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我不斷地完善自我、充實自我,提高自我。在師友的教育和鼓勵下,我不斷努力下,打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臨床醫學專業課程。

  雖然僅僅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理論知識與臨床相結合的重要;西安醫學院給了我知識的源泉,是我步入了醫學事業,在兩年時間裡豐富了我的醫學理論,從無到有,從簡單到深奧,我逐漸了解了人體的結構,生理、病理等特點。武警陝西總隊醫院使我對醫學理論知識有了進一步的的提高,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熱愛醫學事的我,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

  我決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使之有一個完美的健康,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為西部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奮鬥終生盡我微薄的力量,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好醫生。

  自我評價: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是我在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在課餘時間,積极參加院系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也參加了校校社團和學生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鍛鍊出吃苦耐勞,工作認真,求學上進,接受能力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較強的社會適應能力的到了充分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醫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