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灌水王,自我鑒定材料

灌水王,自我鑒定材料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灌水王,自我鑒定材料 標籤:自我介紹

  本人從2002年起一直在網易生活論壇從事灌水工作,現任諷刺與幽默版版豬。這兩年來,本人堅持在灌水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總結、不斷提高,灌水工作做得十分出色,生活勤儉樸素、政治立場堅定,工作好、形象佳、貢獻大,被評為灌水先進個人1次,多次受到生活論壇里的筒子讚揚。

  一、刻苦勤學,努力提高自己的灌水素質

  本人能一貫堅持認真學習關於灌水方面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和建設有生活特色的灌水事業理論,特別是全論壇上下開展“三項灌水教育”期間,本人能堅持以“全心全意為灌水事業服務的宗旨教育、能者多灌的思想路線教育、隨意惡搞的作風教育”為中心,並結合自己的實際勤學多思,在日常的灌水工作中時刻體現出身為一個版豬的良好形象。同時,狠抓業務知識的學習,認真學習了《論壇灌水法》、《灌水無罪法》、《惡搞有理法》等關於灌水的法律法規,令到自己的灌水能力不斷提高,在灌水的過程中,樹立了良好的灌水工作者形象,維護了廣大筒子的灌水權威。

  二、刻苦鍛煉,灌水能力不斷提高

  本人能堅持不斷學習、不斷總結、不斷提高,特別是本人在擔任版豬以來,認真貫徹實施“正常灌水、從嚴治水、依法治水”和“抓廣告、帶隊伍、促灌水、保平安”的工作方針,按照“真抓、早抓、主動抓”的指導思想,積極協助例如史尼克、知音等站長抓好灌水隊伍管理建設工作,經常了解灌水筒子的思想狀況,堅持以灌水事業理論武裝筒子的頭腦,以俺提出的“灌水代表”重要思想統攬全局,時刻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使每個筒子思想不落後、方向不偏離、步伐跟得上,堅持正確的灌水目標。

  三、勤奮努力,灌水作風不斷改變

  本人多年來,灌水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任諷刺與幽默版豬期間,面對艱苦的灌水工作,本人沒有怨天尤人,更沒有向論壇和站長訴苦,而是干一行愛一行,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灌水事業工作中去。同時狠抓灌水規範、行為規範、惡搞規範等灌水事業規範化建設工作,讓筒子們的灌水規範和版豬們服務意識不斷增強,使人民群眾對灌水工作機關的滿意度進一步提高,樹立了灌水工作者在人民群眾中的威信。

  四、踏實肯干,灌水成績顯著

  本人在這幾年來,能堅持能者多灌、依法灌水,而且成績突出,得到論壇站長和筒子們的一致好評。自擔任諷刺與幽默版版豬到現在,本人從沒有怨天尤人或者向組織訴苦,而是帶領全版筒子全心全意投入到灌水工作中去。據統計,自擔任版豬以來,經本人直接參与灌水的貼共有123456張。

  五、廉潔奉公,樹立灌水者的良好形象

  本人雖然在灌水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從不會居功自傲,而是謙虛嚴謹,待人誠懇,與人相處融洽,生活廉潔自律、簡單樸素、作風正派,徐大磚想以500積分賄賂俺去網絡文字殺人遊戲中投小雨康橋是兇手俺也沒有去,並時刻以版豬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依法保衛生活論壇灌水事業、維護版塊治安秩序穩定的工作中,本人能做到不畏強權,敢於與非法灌水作鬥爭,廉潔奉公、依法灌水、文明灌水,積極又出色地完成了論壇和站長交辦的各項灌水任務,為生活論壇的灌水事業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六、存在問題及努力方向

  雖然本人在灌水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着一些問題,這些問題主要表現在本人對目前日益完善的新的灌水法律法規仍未能較好較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灌水水平仍有待提高。在日後本人將繼續努力學習灌水理論知識和灌水業務知識,全面提高自己的灌水理論水平和灌水業務水平,為確保生活論壇灌水事業的跨越式發展作一分貢獻。

  2005年2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灌水王,自我鑒定材料
網友評論
灌水王,自我鑒定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