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觀眾朋友、父老鄉親們:大家晚上好!

  女:滿載着豐碩果實,2008的南鄴揚帆遠航;

  男:托舉着美好藍圖,與時俱進的號角齊心吹響;

  女:昨天我們揮灑汗水,創造了一個個輝煌業績;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把勝利的喜悅品嘗;

  女:龍翔廣場處處熱浪涌,贛南大地全面披新裝;

  男:招商引資共謀發展,小康路上再創輝煌。就讓我們今晚載歌載舞,洗去一天的疲憊,齊度美好的時光。

  女:“××”周末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1、男:首先讓我們一起懷着激動的心情,和森林分局張國輝等人一起唱上一曲《歌唱祖國》。

  2、女:聽完了一曲《歌唱祖國》,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思想境界的升華?我們中華民族有着十幾億血肉同胞,原創:http://我們祖國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請欣賞男聲獨唱《江山無限》,演唱者:縣司法局鍾瑜。

  3、男:大好河山是需要我們睜大雙眼來欣賞的,我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過眼睛,你能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能看到所有的一切,目光長遠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請欣賞配樂詩朗誦《目光》。創作者:魏明輝,表演者:縣法院曾莉、廖家極。

  4、男:告訴我,明天有幾天,告訴我,永遠有多遠,告訴我真理在哪裡,閉上眼能不能看得見,總在流星墜落的天邊,埋藏我承諾的誓言,總在日夜守候的窗前,等待你帶走的春天。請欣賞交警大隊羅志紅帶給我們的男聲獨唱《告訴我》。

  5、女:××,近些年來,你看我們縣城道路交通大為改觀啊,有了紅綠燈,有了交警指揮交通,文明的腳步越邁越大啊。

  男:是啊,交通更便捷,社會在進步嘛。

  女:說到社會在進步,我們的交通意識可不能退步哦,你看現在馬路上小青年飈車族時常可見啊,有時看到他們真的要遠見遠閃。

  男:嗯,這些人超速行駛,的確缺乏交通意識,要加強交通安全培訓。

  女:那不如我們大家現場一起來參加培訓好了,請欣賞交警大隊帶來的《交警手勢指揮操表演》,表演者:賴正輝等。

  6、男:××,剛才的交警手勢指揮操你看懂了幾招幾式啊?

  女:手勢動作很乾脆利落,也很陽剛,但說實話,我不是全懂哦。

  男:不是全懂沒關係,但交警執法你可要配合啊。

  女:那當然啦,自己都是執法人員,我最能理解他們了。

  男:哎喲,你這麼一說,我對你也肅然起敬了,的確,執法人員為了政治的穩定,為了社會的安定,為了人民有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在各行各業默默無聞、甘於奉獻,維護着一方平安。

  女:請欣賞縣消防大隊陳勇等人帶給我們的快板《執法立公為人民》。

  7、女:早在20幾年前,我們國家就提倡優生優育了,你看,現在的孩子都聰明伶俐着呢,不但能說,而且會唱。請欣賞檢察院推薦的節目,童聲獨唱《月亮河裡的孩子》,演唱者:溫馨。

  8、男:剛才小溫馨的童聲獨唱不錯吧,剛才我聽一些觀眾說,這麼快就結束了?多來幾個兒童表演啊,別急,好戲在後頭呢,現在的小孩都是多才多藝的,不但會唱而且會吹,當然這可不是吹牛的吹,而是吹拉彈唱的吹。請欣賞葫蘆絲伴樂獨奏《軍港之夜》,表演者:李源。

  9、男:××,你看我們演出現場這麼多觀眾,其中還有不少成雙成對的情侶、夫妻帶小孩一家三口一起觀看節目,這應該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天倫之樂吧。

  女:是啊,有伴侶當然要一起來啦,沒有伴還要找到同伴來呢。

  男:但我們現場還有這麼多維持秩序的公安民警,他們可沒伴啊,他們的另一半就有可能在家獨守空房了,說不定可能在家裡生悶氣呢。

  女:這你就不用擔心啦,我們的警嫂們都很寬容,很理解的。

  男:哦,那倒未必吧?原創:http://不要睡沙發就謝天謝地啦。

  女:那你好好看看下面的節目就知道了。請欣賞小品《理解》,節目創作:公安局表演者:帥勇、鍾瑜。

  10、女:××,剛才的小品《理解》你認真看了沒有啊?

  男:你都批評我了,我能不認真看么,的確,對政法幹警來說,理解萬歲啊。

  女:沒錯,不但需要理解,也需要大家的支持,你說我們政法幹警在艱辛的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犧牲、沒日沒夜、究竟是為了什麼?

  男:為了體現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了踐行胡錦濤同志提出的“八榮八恥”榮辱觀,更為了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建設添磚

  

您正在瀏覽: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政法系統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