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一)

  嗨,大家好,我是維尼!大名江奕D。媽媽說,我出生在連續陰雨後的一個晴天,所以是一輪"美麗的太陽",給全家帶來了"萬丈"光芒!!

  我是一個喜歡思考的男孩,像維尼熊一樣,遇到問題總是舉起右拳頭敲敲大頭——想、想、想……我最喜歡看書了,天文地理,歷史未來,童話現實,都是我的所愛!我爸爸說,他八歲才上學,十歲才看得懂故事書,可把我笑壞了:我5歲就已經"讀書破萬卷"了!你說,咱倆誰能幹??

  除了看書,我還喜歡軍事和體育,喜歡汽車、飛機、艦艇、導彈、火箭的模型,喜歡看球賽、看賽車。我最不喜歡哭了,哪怕老爸揍我也不哭,因為我是一個男子漢!長大了,我要去當兵,對了,要去練跆拳道——主要是對付我老爸,誰讓他總想教訓我;還要學會操作各種高科技武器——這當然是打壞蛋了!到那時啊,你們大家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坐在家裡了——因為,有我啊!!!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二)

  我叫舒玫。伴着一聲清脆的啼哭聲,打破了2006年10月10日清晨的寧靜,我於7點34分"準時"來到了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像天使一樣降落在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邊。

  那時,爸爸媽媽說我是上天賜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可現在,當我調皮、任性和不聽話的時候,他們又說我是今生來向他們討債的"討債鬼".唉!真搞不懂,大人說的話到底哪一句是真的。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有"三件".這三件事情就是"玩"、"玩"、還是"玩".因此,大人們總說我玩性太大,可他們不就是希望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嗎? "玩"對我來說,就是最快樂的事情呀。唉,真搞不懂!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妹妹——彤彤,她有點胖,我老叫她"小胖墩",但媽媽不讓我這樣喊她,說舅媽會不高興。可我很喜歡這樣叫她,因為她胖嘟嘟的很可愛呀。每個星期五,她都會和外婆一起到幼兒園來接我放學,這時我就會很自豪地向我的同學介紹——我的這個妹妹。我很喜歡她,可每次我用熱烈的擁抱去表達對她的喜愛時,都會讓她支撐不住,摔倒在地板上,隨後而來的就是她不停地嗷嗷大哭。是啊,別看我外表清秀文靜,瘋起來,可比男孩子還厲害百倍喲。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章梓涵,今年八歲,是淮河路小學201班的一名學生。第一眼見到我的人,都對我的眼睛印象深刻,雖然不大,但卻充滿靈氣和聰慧哦!我是一個愛學習、愛生活、愛科學的少年。平時,我喜歡看書、運動、唱歌,這些愛好,不但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而且還讓我養成了自強自立的好習慣。

  在學校,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幫助別人,是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的小助手。在家庭,我懂得孝順父母,經常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對待學習,我刻苦努力,勤學好問,遇到困難,勇敢面對。在老師和家長的關懷下,我也取得了小小的成績。在平時的學科小測驗中,我的成績常常名列前茅。在2008年淮河路小學 "陽光杯"學科競賽中,我的作文、奧數、寫字等各項競賽都榜上有名。課餘,我還學會了拉二胡,現在已經通過五級考核。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知道,自己學習的路才剛剛開始。今後,我將會把學習當作一種遊戲,讓自己快樂而又詩意地生活。雖然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但我相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只要心中有目標,勤奮努力,孜孜不倦,各方面成績就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兒童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