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六月飛雪

六月飛雪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有誰見過六月飛“雪”?冬天的大雪漫天飛舞,放眼望去,粉裝玉砌的世界潔白而淡雅!使人心曠神怡。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美麗動人的雪景,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當農村的棉花大面積開放時,你駐足欣賞,一片一片的棉花開的是那麼的潔白整齊,如果你定睛去看,一眨也不眨,時間久了,你的眼睛就會產生幻覺,感覺自己眼前白茫茫一片,猶如雲霧繚繞,猶如雪精靈在舞動着婀娜的身姿。那樣美麗,那樣輕盈,那樣動人。

  當你為了某些事情而煩惱的時候,你就找一塊空曠無人的地方躺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會感覺到無比的舒暢。仰望蔚藍的天空,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你就這樣一直看着天空,一直看着、看着……

  在生活中到處都有雪精靈的蹤跡,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我們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它的存在,感受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六月飛雪
網友評論
六月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