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們總在迷失,迷失在美麗的幻境中

我們總在迷失,迷失在美麗的幻境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陌上三千,繁華幾許,散落遺失塵埃,為誰的美而泣,是誰在哭泣,誰在看陌上繁華。我們總在迷失,迷失在美麗的幻境中……

  ——題記

  你就像是蝶,美麗而又高貴,生命卻是那般的脆弱。

  以為自己得到了幸福,卻發現那只是一場夢,夢醒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再美的蝶,也是弱小的生物,就算擁有剛鐵般的意志,但滄海太過浩瀚,窮盡了一生卻依舊飛不過滄海。浩瀚無際的悲傷淹沒在心間,誰又能懂得那份痛的眼淚。不知不覺間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知,只想做自己,不想捲入塵世的紛紛擾擾,卻又不得不捲入,身不由己的徘徊在塵世之中的悲傷,看着自己殘破不堪的身軀。默默地走進悲傷黑暗的角落獨自舔舐着身上的傷痛,靜靜的等待着時間的流逝。陽光的溫暖不再屬於我,那份裝滿情懷的心不再是溫暖的紅色,漸漸地變成了破碎的雪花。

  流逝的是什麼,生命的存在不再有愛的溫暖,漸漸地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恆色的悲涼的哀思。追尋的是什麼,想念的又是什麼,曾經美麗的繁華就像風一樣消失在眼前。再多的美,再多的好就像絮葉一般,隨風遠去。心中不再存有的悲傷不再有的悲涼,流失在歲月的悲傷的眼淚。

  想飛過滄海的悲涼卻又被滄海的偉岸所吸引,停留不在前行。漸漸地迷失了自己,失去了飛行的能力。遙望海的蒼茫,卻發現自己的是那般的脆弱,迷失了方向,不知前行的路在何方。是太過無奈還是迷失了自己,留戀着那破碎的的溫暖,抓不住的記憶消失在點點的星光中。散落的世界悲哀的哭泣着,卻又不知在哭着什麼。迷茫的徘徊在世界的盡頭 ,回首着過往的時間,留下的是什麼,是眼淚還是悲傷的記憶。

  不想說的話在風中紛飛,流失的依舊是自己,幻化成蝶迷失了自己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總在迷失,迷失在美麗的幻境中
網友評論
我們總在迷失,迷失在美麗的幻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