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風廉政建設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黨風廉政建設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黨風廉政建設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廉政準則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全區黨風廉政建設暨“轉變作風清廉實幹,創新觀念科學發展”

  解放思想大討論會議結束后,XX區物價局組織全體黨員認真學習會議文件,領會會議精神,開展“轉變作風清廉實幹,創新觀念科學發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把開展此次思想大討論活動作為當前機關工作的一項重要任務來抓,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以優化經濟發展環境、加快經濟發展為目標,以解放思想、創新觀念為動力,以轉變機關作風、倡導清廉實幹為主線,以解決影響發展環境的突出問題為重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全力開展局機關作風整頓。在此次討論中,統一了認識,解放了思想,看到了差距,更新了觀念,理清了思路,明確了目標,激發了幹勁,着力解決了一些實際問題,取得了初步成效。

  首先,把思想統一到對XX區情的認識上來,切實增強加快發展的危機感和緊迫感,把思想統一到XX的發展目標上來,切實增強加快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統一到實現XX跨越式和諧發展上來,切實增強加快發展的自信心和必勝心,搶抓先機,主動接軌,融入高速。觀念接軌為先導,及時更新和轉變,產業接軌為核心,形成互補和聯動;企業接軌為主體,積極引進來和走出去,不失時機地把我們的區位優勢轉化為全方位對外開放的優勢。

  其次,結合自身工作特點,對拼搏之年着重抓好六大改革、六大重點、六大措施:一是推進資源環境價格中的六大改革,包括深化水價改革、深化電格改革、理順成品油、天然氣價格,推進供熱計費方式改革,完善環境保護和資源補償收費政策,穩妥推進公用事業價格改革。二是解決民生價格問題上的六大重點,包括規範教育收費,加大藥品價格監管力度,調整和規範醫療服務價格,加強房地產價格的管理,加強壟斷行業價格監管,穩妥處理價格改革對低收入群眾生活的影響。三是規範市場價格的六大措施,包括清理整頓電信、有線電視收費,規範交通、公路的運價及收費站點,大力開展對資源環境價格的檢查,開展涉農、涉企、醫藥、教育領域的重點檢查,加強市場價格監管力度,推進“價格誠信”的檢查、建設。

  再次,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從思想上真正樹立服務觀念,主動服務發展、服務企業、服務基層。多考慮企業發展,少考慮部門利益,全心全意服務。轉變工作作風,多辦實事、辦好事,正確處理管理與服務的關係,改進服務方式,提高服務水平,既要依法管理,又要熱情服務,做到管理不越軌,服務不干涉,幫助不刁難,促進不阻礙。

  通過開展這次大討論活動,進一步增強局領導班子和全體幹部職工的責任感和緊迫感,進一步轉變了工作作風,努力形成風氣正、思想進、幹事業、促發展的良好局面,為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推進XX經濟又好又快發展、更好更快的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

您正在瀏覽: 黨風廉政建設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風廉政建設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