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競聘演講詞(保衛處)

競聘演講詞(保衛處)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競聘演講詞(保衛處)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

  我競聘的是保衛處和舍務處,第二志願是舍務處。我生於58年,蒙古族,77年我做為民辦教師參加了教育工作。1979年入伍,部隊生活使我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曾受過三次嘉獎。歷任偵察班班長,82年退役,重返教育教學第一線,曾任中心校教導處副主任,兩次被評為優秀教師,90年調入原前郭蒙師,擔任舍務管理兼保衛工作。工作上我敢抓敢管,很快使舍務工作走向正軌。我還注重理論研究,如我的論文“舍務管理與德育教育的關係”受到學校領導和同志的好評。

  我競聘保衛處的條件和理由是:

  97年我校設立保衛科后,我一直任幹事工作。在這幾年的保衛工作中,除了盡職盡責地完成本職工作外,還協助科長完成每學期拓工作計劃、工作總結等科務工作,真正成了科長的得力助手和參謀。可以說是熟保衛工作,又有豐富的保衛工作經驗和能力,也有信心做好新形勢下學院保衛工作。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設想是:

  一、提高認識,落實責任

  進一步增強保衛人員的責任意識,調動所屬人員的積極性,把安全工作納入重要日程,使大家工作起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各負其責。堅決貫徹“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切實把本職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及時做好校園網中本科室負責欄目的更新工作。使安全保衛工作有新的起色。

  二、提高工作能力,加強內部綜合治理

  1、依靠全體師生搞好安全防火,院內的重點部門要配齊消防器材和滅火設備。對微機室,圖書室,印刷室,食堂,庫房等重點部門的教職工提高防火培訓。使他們熟悉,掌握滅火知識和正確使用滅火器材,一旦出現火情,能招之即來,來之能戰。

  2、處內值班人員嚴格執行巡防巡查制度,在值班期間特別是節假日,必須在校園的重要部門進行巡視,發現問題及時處理,防止案件發生。如果發生案件時要做在保護好現場,立刻向公安機關報案並協助偵破,保證學校師生的生命財產安全。

  3、嚴格執行值班人員的考勤制度,值班人員要做到堅守崗位,檢查校園秩序和值日,值宿人員上崗情況,做好記錄,發現隱患,及時向有關部門彙報並採取措施。合理選用門衛、更夫、對他們進行能進能退、獎罰分明,立功者獎、失職者罰,不稱職者辭退。

  三、加強校園秩序,營造學校文明環境

  1、搞好門前三包,嚴禁小商小販和閑散人員進入校園,嚴禁小孩 校園玩耍,違者追究有關人員和監護人的責任。

  2、做好大型會議和活動的安全保衛工作。特別是對威協學校、圍攻領導的涉嫌人員進行排查並說服教育,對忽然法律而造成嚴重後果者移送公安機關追究刑事責任。

  3、堅持保衛工作走群眾路眾路線的方針,要發動群眾,依靠群眾,群防群治,共同做好校園的安全保衛工作。

  四、任期內的工作目標

  一無重大火災發生;

  二是無重大盜竊案件發生;

  三是無重大事故發生;

  四是各項工作爭取達標。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保衛處)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保衛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