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自我介紹技巧

自我介紹技巧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技巧 標籤: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技巧

  1、要強調自己的目的

  目的要明確,要展示自己、推銷自己,讓對方了解你。設計自己,讓對方知道自己好的一方面。

  2、語言流暢

  運用停連等技巧。要莊重大方、穩重。不能過於張揚。

  3、繁間得當

  什麼應該強調,什麼不要多說一定要掌握住。除了姓名、考號等,還要注重所考專業:播音、表演還是編導,一定要生動。

  4、語言凝練

  簡潔明了、鮮明生動。

  5、注重對象

  根據老師是哪個專業的、年紀如何,從而、來設計。

  6、注重分寸

  謙遜態度,拒絕“最棒最強”等限定性詞語。老師在進門都看氣質等方面,可以姑略人的水平怎樣。顯得落落大方、有內涵。分寸把握非常重要。

  7、注意儀錶

  髮型、着裝、言談舉止等。進入複試后要錄象上鏡,一個人在畫面其實的好壞與髮型着裝十分有聯繫。

  8、狀態自如

  形式模仿在初期很重要,後期吐字歸音等方面完善,要達到一種自然的狀態。進入考場注重心態的把握。在考場門外深吸口氣,調整自己,鬆弛放鬆。

  9、注重交流

  言語就是說話。交流要有對象,無對象無交流、語言蒼白無力是錯誤的。與考官交流是十分必要的。

  10、自信

  自信,並非指言語,而是你考試時的整體狀態。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老師們: 我叫某某某,是來自某某高中的應屆畢業生。我性格活潑開朗愛好廣泛,我更喜歡主持人用有聲語言與觀眾交流,假如有一天,能夠面對着麥克風--我最親密的朋 友,將我心中最美的感受和最多的感動,通過聲音和畫面傳遞給很多人——我相信心靈的溝通將是笑顏更加燦爛,情感的交融會讓忙碌得你我他多一些寬容和關愛, 這就是我的夢想和孜孜以求的目標。有了這雙夢的翅膀我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二)

  我的名字叫xx.這個名字對於別人可能很普通。對我來說卻有特殊的意義。正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個名字里不僅蘊含著父母之間的感情,還包含着他們在我身上寄予的成功的希望。

  我是一個性格多元化的女生。我既有戲文需要的沉穩,也有導演需要的活潑。生活中我是一個踏實上進的人。我的愛好很廣泛,在我腦海中的知識庫就好像一個雜貨鋪,什麼都懂點,但並不是所有的都了解得很透徹。

  每當看到中國電影在國際影展中大放光彩時,我都深深的感受到正是有幕後工作人員的默默付出,精心策劃,才成就了台前明星們的光彩,因此我懷着對前輩的敬重選擇了編導專業,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為中國傳媒的發展出一把力。同時也為自己將來規劃一條走向成功的道路。

  我想,做任何事情都要看自己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做什麼事情自己是儘力了,還是拚命了,我覺得,任何事情都要相信自己能做好,是最好的最棒的,那麼,我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今天,我有幸得到這個機會站在這裡,這是我自己一直以來的願望,我希望到貴校繼續深造,為我的夢想增加一個台階,為我的成功邁進重要的一步。謝謝。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三)

  上天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他來尋找光明,就像向日葵執着的尋找陽光。各位老師好,我叫***,今年**歲,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陽光女孩,來自***

  我曾為時光匆匆流逝而遺憾,曾為生命如此短暫而感傷,曾為花草樹木的調殘而惆悵,曾為生活的堅信而彷徨,當情海思緒積壓我心頭的時候,我想尋找一葉扁舟,在大海上遊盪,讓思緒盡情的釋放。於是我愛上了能傾訴心聲的播音主持,它精彩而不張揚,它充實而不煩瑣,它神聖美麗而不驕傲媚俗,它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和自信,讓我更堅定的去選擇它。愛生活,愛播音,這就是我,一個愛唱愛跳愛笑愛鬧而又多愁善感的女孩,希望陽光下的蓓蕾能在這裡開放,在電波的搖籃里茁壯成長! 請記住我,**號考生——****!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四)

  大家好!我叫***來自**.在我來面試之前一直在考慮一個問題就是怎樣才能 讓在座的各位老師在較短的時間內對我有一個清楚而又全面的了解於是我帶來了八朵鮮花我出生在花季六月喜歡梅花三弄討厭花言巧語講究妙筆生花害怕老眼昏花特 長錦上添花追求百花齊放我的座右銘是:花自己的時間為大家生產快樂!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偉岸的大山那麼留給世界的就只能是認真塌實 的足跡。我不去想未來的道路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心中充滿執着和熱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記得阿基米德曾經說過一句話:給我一個支點我會翹起整個地球!當然了 我的口氣沒有那麼大我想要說的是給我一個舞台我會讓廣大的聽眾和觀眾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精彩!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技巧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