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成功的面試有適當的時間限制,談短了不行,長了更不行,時間長了只有對應 試人不利。談話時間的長短要視面試內容而定,一般宜掌握在半小時至45分鐘左右。

  那麼,怎麼才能把握好適時離場的時間呢?一般來說,在高潮話題結束之後或 者是在主試人暗示之後就應該主動告辭。

  應試人作完自我介紹之後,主試人會相應地提出問題,然後轉向談工作。主試 人先會把工作性質、內容、職責介紹一番,接着讓應試人談談自己今後工作的打算 和設想。爾後,雙方會談及福利待遇問題。這些都是高潮話題,談完之後,你就應該主動作出告辭的姿態,不要盲目拖延時間。

  主試人認為該結束面試時,往往會說以下這些暗示的話語:

  “我很感激你對我們公司這項工作的關注。 ”

  “謝謝你對我們招聘工作的關心。我們一做出決定就會立即通知你。”

  “你的情況我們已經了解了。你知道,在做出最後決定之前我們還要面試幾位 申請人。”

  應試人聽了諸如此類的暗示語之後,應該主動站起身來,露出微笑,和主試人 握手告辭,並且謝謝他,然後有禮貌地退出面試室。

  適時離場還包括不要在主試人結束談話之前表現浮躁不安、急欲離去、或另赴 約會的樣子,過早地想離場會使主試人認為你應聘沒有誠意或幹事沒有耐心。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
網友評論
把握結束面試的最佳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