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某某領導及分公司各級領導:

  剛才某某宣布我任分公司副經理,首先我對控股公司黨委、控股公司做出的這一決定表示堅決服從,也非常激動和榮幸。在此,首先感謝公司各級組織和領導對我多年的培養和信任,以及分公司廣大職工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對於這一任命,我更多的是感受到了控股公司、分公司各級領導給予我的信任與責任,雖然我在工區、坑口的管理崗位上工作了近十年,取得了一點經驗,但是要充分履行好副經理這一職務,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因此,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絕不辜負各級組織和領導及同志們對我的期望!

  我將盡最大努力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是加強學習,首先是要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加強黨的方針、政策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對控股公司各項方針、政策的執行力,使自己的言行和公司的發展保持高度一致,同時,不斷加強自身業務知識的學習,儘快掌握現代礦山生產管理的相關知識,使自己能勝任目前公司現代企業快速發展的要求。

  二、擺正位置,履行好職責。首先是協調好分管部門的工作,及時掌握和分析分公司的生產信息,提出合理的措施和辦法,為經理班子提供決策依據,讓班子做出的決策既符合公司的利益又能兼顧員工的意願。其次,要統籌兼顧,顧全大局,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協助經理做好分管的各項工作。總而言之,要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補台不拆台。

  三、維護班子團結,我始終不能忘記多年來分公司領導給以我的培養和支持,今後我將更加尊重他們,以他們為師虛心向他們學習,自覺服從組織領導,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遇事勤溝通,互相關心,互相支持。

  四、廉潔自律,認真執行控股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職工群眾的監督,堅決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

  五、做好表率作用,我將始終牢記我今天的進步離不開各級領導對我的培養與信任,離不開職工群眾對我的支持,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要身先士卒、率先垂範,違反規定的行為自己首先杜絕,努力做一個讓領導放心、讓職工滿意的優秀管理人員。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盡心、儘力、盡職,始終扎紮實實做人、做事。為分公司萬噸級礦山可持續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不辜負各級組織和領導對我的信任,不辜負同志們對我的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副經理就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