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影響成功的忌語 面試時可別這樣說話

影響成功的忌語 面試時可別這樣說話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影響成功的忌語 面試時可別這樣說話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語言是求職者在面試中與招聘人員溝通情況、交流思想的工具。那麼,在面試中要注意哪些影響自己成功的忌語呢?

  缺乏自信

  最明顯的就是“你們要幾個?”對用人單位來講,問題不在於招幾個,而是你有沒有競爭力。

  “你們要不要女的?”這樣詢問的女性,首先給自己打了“折扣”。你若來一番非同凡響的介紹,反倒會讓對方認真考慮。

  急問待遇

  談論報酬待遇無可厚非,只是要看準時機,一般在雙方已有初步意向時再委婉地提出。

  報有熟人

  “我認識你們單位的××”,“我和××是同學,關係很不錯”等等。這種話主考官聽了會反感。

  本末倒置

  參加求職面試,一定要把自己的位置擺正,不要提出超出了應當提問範圍的問題,使主考官產生反感。

  不當反問

  主考官問:“關於工資,你的期望值是多少?”應聘者反問:“你們打算出多少?”這樣的反問就很不禮貌。很容易引起主考官的不快。

  來源:長江日報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成功的忌語 面試時可別這樣說話
網友評論
影響成功的忌語 面試時可別這樣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