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我這樣說分手

你我這樣說分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很喜歡我看你的日誌,說那樣兩個人之間很透明,愛情應該是水一樣的透徹,隱私不再是存在。

  ??你很喜歡我靜靜地看着你的臉,說,那樣是對你的一種愛護,是一種愛戀,兩個人的距離會拉得更近。

  ??你喜歡看着我早晨剛睡醒睜開眼睛的瞬間,你喜歡那樣靜靜地看着我醒來,你說那樣的我最有魅力,那樣的我像是嬰兒,有着天真可愛的臉。

  ??你喜歡我吃飯時為你夾菜,我不願意那樣做時你會很生氣,你說為你夾菜,你感到很甜蜜,很溫馨。

  ??你喜歡我騎着車帶着你滿大街的跑,你說那樣的世界最完美,簡單中帶着浪漫,你說那時的你感到自己最幸福。

  ??你喜歡我摟着你的腰,你頭枕在我的胸前,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說那樣的你我很親密,你說你就可以這樣把我拴在你的腰間,我想跑也跑不了。你還說那樣的你感到很安全,我是你的一種歸宿。

  ??你喜歡我為你做的菜,你說男人應該要有一手好的廚藝,在女人需要安慰時,給他一點小小的驚喜,那樣對女人來說都是極大的感動。

  ??你喜歡在一個寂靜空曠,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把頭靠在我的雙膝,你說那樣很實在,你心裡很塌實,你很快的就會進入甜甜的夢鄉。

  ??你喜歡和我照着大頭貼,你說那樣的你我,似乎快活在童話世界里,做着各種怪笑的姿勢,拌着鬼臉,掩蓋了現實中所有的煩惱,你倍感親切,也倍感珍惜。

  ??你喜歡雙手摟着我的脖子,兩腿纏繞在我的腰間,就那樣讓我背着你走着走着。你說那樣你就能看到天涯海角,看到了那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我們的愛情就可以這樣一直走到永遠!

  ??你喜歡在我脖子上留下你的牙印,我說你不會是屬狗的吧,你說你不屬狗,你屬狼的,你給我留下的是狼吻,那樣就能讓我永遠的記住你,曾經有這麼個女孩是這麼深深的愛着你。

  ??你喜歡和我鬥嘴,開着玩笑話,你說那樣的感情生活才不空洞,充實而亮麗,兩個人的心才會更貼切的走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你喜歡……

  ??你的喜歡還沒結束,可你的心已經在我身邊結束了。

  ??再次翻開你的日誌,我看到了,看到你內心的疲憊,看到了你對愛情的迷茫。

  ??你在日誌中說,我很愛他,不是不愛,而是不想愛了,愛得有點辛苦,愛得有點疲憊,愛得實在太累。想得太多,就怕失去得更多。讓我離開吧,我最愛的人,諾言不諾言,都不是重要的,只是不想讓你再受折磨!距離的空間拉開了我們心的距離,我不想再受這份苦了。在孤單寂寞時,我只想你陪在我身邊,哪怕是些許的安慰,我都覺得可貴,我都會用一生去感動。可現實把你我分開,讓我在愛情的十字路口等待徘徊,我不想再等了,等待是一種痛苦!我想在你心裡也會是同樣的感受吧。

  ??放棄!

  ??給你和我自由!那都是你我的一種解脫。

  ??饒恕我的自私,我不乞求你對我的原諒。

  ??但只想你讓我真實的離開!

  ??我看到了,我全都看到了。

  ??親愛的,累了,真的累了,就請你不要有任何負擔的走開吧,愛情不是個人的私用物品,你可以沒有留戀,你可以坦然的走開,不帶走任何的挂念,你有你的選擇,只希望你的選擇不是一種錯誤。你可以卸下愛情的行囊,輕鬆如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也放下我的包袱,輕鬆緩口氣吧。

  ??你我,這樣的分手。

  ??很好,真的很好!

  ??這也是我所希望能看到的結果。

  ??沒有任何的怨言,沒有任何的恨意。

  ??坦坦蕩蕩的離開,

  ??匆匆如你,靜靜如我。

  ??我們的愛情就在此打住,讓它停歇。

  ??愛了就讓它愛得過去了,

  ??我們的愛只能是曾經的存在,

  ??分手了,就是徹底。

  ??不會再有重來,

  ??你我都不要再回頭,

  ??那份真實的愛已經不在了。

  ≤作者:瀟瀟浪人≥

您正在瀏覽: 你我這樣說分手
網友評論
你我這樣說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