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成功的經驗

面試成功的經驗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微微是航空學校一名二年級學生,第一眼看到她,並沒有讓人驚艷的美麗,但是與她聊天就能開心無比,一種暖意融入心中。怪不得她能成為一名合格的空姐。讓她說說當初面試成功的心得,她直言“當初我們那一組面試人中,我並不是最漂亮的。

  可老師考完后對我說,是我笑容里的真誠打動了考官。真的,微笑很重要的。微笑是一種令人感覺愉快的面部表情,它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為深入溝通與交往創造溫馨和諧的氣氛。

  順着微微的娓娓道來,我們了解了,她把微笑看作發自內心的愛,比作人際交往的潤滑劑。由此展現的微笑最自然大方,最真情友善。她說,在面試中,保持微笑,就會增加成功的把握。

  總結自己的微笑“經驗”,微微認為有四大優點:

  (1)表現心情良好。面露平和歡愉的微笑,說明心理愉快,充實滿足,樂觀向上,善待人生,這樣的人才會產生吸引別人的魅力。

  (2)充滿自信。面帶微笑,表明對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信心,以不卑不亢的態度與人交往,使人產生信任感,容易被人接受。

  (3)表現真誠友善。微笑反映自己的心底坦蕩,善良友好,待人真心實意,而非虛情假意,使人在與其交往中自然輕鬆,不知不覺地縮短了心理距離。

  (4)表現樂業敬業。主考官會認為你在工作崗位上保持微笑說明你熱愛本職工作,恪盡職守。微笑能夠創造和諧融洽的氣氛,讓服務對象備感愉快和溫馨。

  總之,真正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表裡如一的。笑容是所有身體的語言中最直接的一種,應好好利用。空姐最重要的標準之一就是:“將你完美的微笑留給乘飛機的每一位旅客。”

您正在瀏覽: 面試成功的經驗
網友評論
面試成功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