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怎樣寫標準的求職信

怎樣寫標準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怎樣寫標準的求職信

  教你怎麼寫出標準的求職信!

  開頭要寫明用人單位人事部門領導,結尾寫上祝願的話,並表示熱切希望有一個面試的機會,最後寫明自己的單位、通訊地址、聯繫方式、姓名和時間。

  自薦信的主要內容應包括自己具有用人單位所需要的哪些條件、才能及自己對工作的態度。具體地講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首先簡單地自我介紹,包括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學歷、畢業院校、所學專業、特長愛好、主要優缺點等;其次簡述自己對該單位感興趣的原因;最後說明自己期望能在該單位供職。

  成功的自薦信應該應注意以下凡點:首先,態度誠懇,措辭得當,自信而不自大。其次,着眼現實,有針對性,動筆之前最好對單位的情況有所了解。第三,實事求是,言之有物,自己的優點要突出,缺點不要隱瞞,不可夸夸其談,弄虛作假。 第四,富有個性,不落俗套。如果能談一談行業前景展望、市場分析或建設性意見都會收到好的效果。第五,言簡意賅,字跡工整。

您正在瀏覽: 怎樣寫標準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怎樣寫標準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