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輪轉到了第二個科室——眼科。雖然已經實習了一個科室,但由於性質完全不一樣,所以對於我來說仍然是陌生的。剛剛熟悉了一個環境,熟悉了科室里的老師們,現在又要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了。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學習與鍛煉,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作為一名護士,不僅要學會最基礎的扎針技術,還要學會其他的各項操作,例如:導尿、灌腸、吸痰、鼻飼以及各種儀器的使用等很多東西。所以,學習是貫穿整個臨床始終的一條主線,我們不僅要學習各項技能,各種儀器的使用,還要學習怎樣去溝通,怎樣與人交流。以前我們每天大部分時間的學習是在課堂中完成的,現在我們已經步入社會,生活將會是我們成長的最好的導師。

  在眼科的實習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大家都說“眼科能有什麼忙的啊,不就是滴滴跟葯什麼的嗎。”其實,這樣說是不對的,滴眼藥也有着很多學問,例如:眼藥水、眼藥膏、散瞳藥水、縮瞳藥水、激素類眼藥水,這些先點哪個後點哪個,都要注意些什麼,都是有規則的。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查視力法,也不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樣簡單,對於那些在5米之內看不見東西的患者,我們要測指數還有光感,這些都是從前我不知道.雖然,實習的過程是艱辛的,但我們學習的內容在不斷充實深入,知識也在不斷的鞏固增長。從點滴做起,從基礎護理、清潔鋪床做起,

  持之以恆。

  “態度決定一切!”要培養自己對護理工作的責任心和對患的愛心與耐心,為我們所選擇的職業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網友評論
眼科護士實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