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市場營銷的專業自薦書

市場營銷的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市場營銷的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市場營銷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審閱我的材料!

  作為一名渴求有所作為的年輕人,貴單位良好的公眾形象和發展前景深深吸引了我。

  大學四年,我系統地學習並掌握了營銷管理、營銷策劃、營銷戰略、廣告學等相關專業知識。並不斷地通過自學來拓寬自己的知識層面,廣泛涉獵金融、會計、法律、計算機等領域的知識。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先後獲得三次“系三好”、一次“院三好”和“優秀學生幹部”等榮譽稱號,英語通過四級,計算機通過二級。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須躬行。”我積极參加學生會工作和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在擔任院學生會編輯部部長期間,我全面負責院刊《財院青年》、《院團學工作反映》的編輯工作。並結合本專業的要求,抓住各種機會,赴各地進行調研,幫助企業、商家進行營銷策劃或產品推廣,使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專業能力有了實質性的提高。

  “會當擊水三千里,直掛雲帆濟滄海。”背負着沉甸甸的責任和期望,我真誠地等待着您的檢閱,期盼着能為貴單位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祝您和貴單位事業興旺發達、蒸蒸日上!

  熱切期盼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市場營銷的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市場營銷的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