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企業財務原理 自薦信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一)

  敬愛的領導:

  您好!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會計人員,就要選擇能夠發揮自己才能的好單位和能夠識人善用的好領導,所以會計專業的我通過招聘網及企業宣傳中了解,貴公司是一家非常正規而具有實力的會計事務所,我自薦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

  言歸正傳,我叫王磊,是南京理工大學的一名本科生,今年暑假我回到家鄉徐州,期望找到一份實習會計的工作。我的專業課學習已經三年了,即財務會計專業,我希望能到貴單位從事相關的工作。

  雖然我還沒有畢業,但是對專業基礎課程我一直是非常努力而認真,已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完成了基礎課程管理統計學、中級財務會計、高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學、會計電算化課程的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我的理論知識是值得信賴的,而缺乏的實踐經驗,我會在實習工作中認真學習,提升自己的動手操作技術。

  另外,我還是一名熱心有組織能力的會計專業生。在校期間,我曾計劃性的組織過演講比賽以及文學競賽,活躍的表現及組織能力,讓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

  最後,通過這則自薦信我希望能加入公司,成為公司的一員並學習貴公司的管理方式,感受員工工作氛圍,因為工資和待遇不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讓自己成長才是我自薦來這裡工作的目的。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表,盼面談!

  此致

  敬禮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的一名xx學院會計學院**屆財務管理本科畢業生。以下是我的求職自薦書。

  幼聞毛遂自薦,名傳千古。今欲一仿先賢,雖才不堪比,心嚮往蔫。望能欣然納之,此誠可願也。本人從小愛好文史,頗閱古籍,熟讀《史記》《資治通鑒》的同時也逐漸養成了我沉穩冷靜,不急不躁的性格。這也暗合了財會方面的工作性質,那就是能穩得住、能與枯燥的數字做長期鬥爭。

  既然是求職,就需要用人單位了解我,請恕我先介紹一下我大學四年的基本情況:

  03—04年度競選班長,並獲高票當選。之後我開展了多項活動,如積極組織與學長的聯誼會,幫助同學們能儘快轉化成角色;與社會聯繫開展青年志願者活動,努力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同時也鍛煉了我的綜合能力,其中協調能力尤為突出,在同學們中也頗受愛戴,屢獲院校優秀班幹部、三好生等。但自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學習才是我的頭等大事。

  其後三年一直十分重視加強自己本專業的素養,經過不斷的學習及參加專業競賽,並自學中國註冊會計師課程,效果明顯。在06年的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CPA)中《稅法》成績以80分通過,《財務成本管理》雖未過,但對我獲得第三屆浙江省財會信息大賽二等獎的幫助甚大。

  今年本科畢業,開始了我眾里尋他千百度的艱苦歷程。那麼用人單位肯定會問:“你憑什麼獲得這個職位”我也常常這樣捫心自問。“紙上得來終覺淺,惟知此事要躬行”我的實地經驗的確尚欠火候。我也知道用人單位大都奉行“拿來主義”但我想你們會更看重一個人的潛力。我相信以我的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和老牛耕田般的努力會受到你們的歡迎的,我需要的僅僅是機會,需要時間的證明。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三)

  敬愛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是北京財經學院的一名大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着期待,我相信“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

  我出生於風景秀美的邊陲小城——臨江,06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從此翻開了我人生新的篇章。入學以來我一直擔任班級的團支書,繁忙的工作不僅培養和鍛煉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鍛煉了我解決問題的能力,使我面臨問題的時候能夠冷靜分析,縝密思考,而這一切對我專業的選擇都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鼓勵同學參與,為他們出謀劃策;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夠緊密團結同學,我相信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只有大家擰成一股繩,才能把各項工作做好。

  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是具有綜合素質的管理人才,因此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主攻英語和計算機,在英語方面,我加強培養我的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從基礎知識入手,進一步掌握了OFFICE的各項功能,同時還自學了INTERNET的基本知識,能夠靈活加以運用。在選完專業后,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還參加了會計電算化的學習,掌握了會計軟件的基本應用及EXCEL等應用程序。為了使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能夠融會貫通,我還研讀了MBA有關的案例教材,如戰略管理,公司管理,財務管理,資本運營等,並將其運用到自己的實習工作中。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我一定會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專業知識,不負公司給我的厚望。

  此致

  敬禮!

  xxx

您正在瀏覽: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財務管理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