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金融專業自薦書

金融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金融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金融專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我是北京金融高等學校**級保險專業的一名畢業生,我以最大的熱情和十二分的虛誠向您遞交我的個人求職材料,我自信符合貴單位應聘的要求,在此很高興向您介紹我自已。我來自廣東廣州市,聞名的"小品之鄉"鑄就了我開朗、大方、樂觀、穩重、豁達、的性格,"自強不息,永不言棄"顯我的生活理念。

  大學生四年的學習中,我刻苦努力、積極進取,認真學習了西方經濟學,公共關係學,應用寫作,基礎會計,財務管理,證券基礎,投資基金、國際金融與國際匯兌、電子商務、財產保險、人身保險、風險管理、再保險、保險會計等近四十門課程、並且各科均以優異的成績結業,連續多次獲得二等、三等獎學金。20**看11月以優秀的成績順利通過了保險代理人的資格考試。擔任團支部書記和副班長職務使我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鍛煉與提高,"做事認真、責任心強、善始善終"是我最大的優點,工作中積極組織同學開展各項活動,並多次獲獎,我個人也邊疆兩年被評為"優秀團幹部"。

  四年裡,我各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已,不斷進娶積極向黨組織靠近,使我於20**年下半年被列為入黨積級分子,2007年黨校畢業后經考核組織吸收為預備黨員,20**年轉為下式黨員。

  在激烈的人才競爭中,我一定是最好的,但我會繼續努力、不斷進娶日致完善。

  此致

  敬禮!

  金融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來自偏遠農村,現就讀於XXX財經大學金融管理專業。大學四年,除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還鍛煉了我在組織管理、社交等方面的能力,通過支教實習,為我從事教學工作積累了經驗。

  在學校期間,我始終堅持“修德、博學、求實、創新的治學態度,對知識努力鑽研,在廣博的基礎上力求精益求精,形成了較為完備的知識結構。同時我還積極鍛煉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具有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在求學過程中,我更注重對自身能力的培養和品行的塑造。

  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我來參加今天的人才會,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以後的教學任務。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斷的學習,定會改變命運。我決心做一位數學老師。希望自己能有機會為祖國的教育奉獻自己微小的力量,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感謝您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您的面試。

  此致

  敬禮!

  金融專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用人單位領導:

  您好!感謝你在百忙中看到我的簡歷,您辛苦了!

  大學期間,從不遲到早退,按時獨立完成自己的作業與考試。大學的考試,能保證全部的真實。CET-6雖沒有達到國家的合格線,但我沒有放棄,不能因為找工作而欺騙僱主。企業需要真才實料質量過硬的產品去獲得市場,產品需要聰明的老實人去創造。我認為我已經具有CET-6的聽說讀寫能力,明智的企業不會因為一個證書而將一個具有成長潛力的准員工拒之門外。好企業應用人不拘一格,規章制度嚴格!

  作為90后,雖說是幸福的一代,但志存高遠,工作經驗雖少,但是有好的學習能力與發展潛力,希望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也渴望企業能夠給我一個平台。

  一個有着設計學與金融學背景的人渴望加入你們的團隊!

您正在瀏覽: 金融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金融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