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雨自顧自地下着。

  在雨里淋得很濕,心隨着風的來襲也冷起來了。你說我冷時你會給我披件衣。而,你在她那。冷笑,很適合在這深秋得天里嗎?我想,是的。

  你說的話,那麼快就變卦,要我拿什麼再相信。好吧,你可以走了,帶着你曾說的童話,一個也別落。

  不顧我的痛心,也別看我的眼淚,也許這些,只是我要的結束曲,你知道我向來如此,一隻貓的丟失,也要哭一場的。所以你可以走了,不用愧疚,這只是自我脆弱的外顯,與你無關,雖說你是個導因;可別忘了,你走了,我會去堅強。別把你的留下,說成是對我的疼惜。好吧,你就可以走了,不用回來了。與其一次一次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傷痛,倒不如放手。說放手?其實,我從未要你留下過,不是嗎?

  我從不去要求你什麼。你說你愛自由的感覺,其實我愛極了一個人的自在。你的到來讓我形成依賴,到後來,你卻說你累了。好吧你去休息吧!再見,從此不相關。

  沒遇見你時,我愛淋雨,在雨中,漫步,想着心情,品着遠處的山,看着近處的景。你說你擔心我會感冒,從此我帶起了傘。今天,雨的冷,也許是對我的不滿。多年的友誼,一句話,就打得散!雨,現在起,我還是那個我,我們還是以前一樣好嗎?

  在雨里,在雨的親吻中,我回到了從前。就讓心,在花落下時拼起;就讓往昔在葉下時,沉入塵封的門;就讓傷,隨湖上的漣漪散去。沒有誰離不開誰。

  我拿出手機,對你說的不是氣話。你真的可以走了。成全你,解放出我的未來,它不用再哭了。每個人都有夢,我的夢裡,你是過去,不在未來里。

  雨絲在跳舞

  風兒在追逐

  而我要向前走

  有傷的日子只是回憶交給時間去風化沒理由在明天配昨天哭泣。

您正在瀏覽: 在雨里
網友評論
在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