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機電

自薦信-機電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自薦信-機電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垂閱我的自薦信。我為我的自薦信能成為您眼前的幸運兒而感到萬分驕傲,如果再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相信往往回盡我的全力為貴公司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我是湖北職業技術學院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憑藉著對自己的專業(機電一體化)的熱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在校期間,我已具備了相當的專業知識和動手能力,但我更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對機電技能實訓,我已踏實嚴謹的作風要求自己,培養自己的分析能力。掌握了數控車床、銑床的操作,電子裝配,電機修理。利用課餘時間考取了中級電工證,計算機一級證,學習了C語言程序設計 ,並學習了與機電專業相關的Prote和CAD軟件的應用。兩年的在校生活,使我養成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嚴謹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樸實穩重、創新的個性。

  面臨畢業,我希望我自己能走好這踏入人生的第一步。因此我把貴單位作為了長遠發展和努力回報的地方。我非常希望憑藉自己的實力得到您的信任。熱切盼望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袁紅波

  2008年04月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機電
網友評論
自薦信-機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