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書8

情書8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燕兒:

  這是你到嘉興上大學后我給你寫的第二封信。一信一心,一心一情,一情一信。

  那天在上虞與你道別後,心裡又有種說不出的難受。和你相聚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期待與你相遇在當初的地方。我離不開你,不知你呢?

  上海與嘉興,儘管不是同一個地方,但有兩顆心卻緊緊相連。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

  想你的時候,心裡感覺特別地舒暢,很幸福,只因你而生......

  沒有你的天是灰色的,沒有你的夜是孤獨的,沒有你的房間是凄涼的,沒有你的微風是悲傷的。“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言歸正傳。燕兒,我們今天的相聚是來之不易的,是用眼淚和勇氣換來的。我們的愛是純真的,是透明的,是無私的。我們一定要相互珍惜,更加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明天!

  季節的花香誘人,季節的風景迷人,季節的回憶戀人。閉上眼,用心去品味吧!

  做人,一定要堅強!我們的幸福不要再被別人破壞了!我們沒有理由去質疑這份感情。

  夢開始的地方就讓它繼續延續下去吧......

  噢,進入大學后,千萬不能放鬆!要學會自學,學會思考,學會做人!我會為你祝福!

  今聊至此,余言后敘!祝:

  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2006年7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情書8
網友評論
情書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