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 給教師的建議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行:

  大家好。

  首先在這裡我要感謝領導的信任,把七四班交給我;感謝七四班的所有任課老師,由於有了你們辛勤付出,才有了七四班的輝煌;感謝七四班的孩子們,你們懂事,聰明,善解人意,團結互助,才有了七四班的今天。

  不知大家對教師節怎樣理解?教師節可以說是一份承諾,是上善若水的厚重;也是一份關懷,都是耿耿育人的期待。正是有了這熱情與尊重,理解和關愛,才使我們的工作有了更加不尋常的意義。在這裡,祝願所有的同仁節日快樂。

  下面我把我對班主任的理解與大家分享。

  班主任首先是一份責任。

  每一次文體活動、每一次勞動、每一次會議精神、每一次家訪,都需要我們去全心思索,身體力行。每一天的自習、晨讀、課間、兩操都需要我們精心管理,率先垂範。課內課外、班內班外、校內校外,無處不在,從早到晚,無時不在。所以我們必須負責任。當然有了這份責任,才會有46中南區的輝煌,同時我們也收穫了學生的收穫,快樂着學生的快樂。

  班主任是一份師愛。

  對待學生,我們應該這樣想: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要愛她們。王曉帝生病,我陪同去醫院看病,付賬;陸鳴鳴連續遲到,我去家訪,和家長溝通,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袁詣負氣外出,我親自去找尋;面對孩子取得的成績,我第一時間用校訊通,飛信,短信,電話告訴家長……,當他們膽怯時,要給他勇氣;當他們迷惘時,要指引方向;當他們疲憊時,要給他力量;當他們傷心時,我們,是可以依偎的親人!愛,在我們的概念里,不是轟轟烈烈,而是無微不至,因為它再簡單不過,再平常不過。

  班主任是奉獻。

  一腔熱血溫故土,四季甘霖潤校園。作為合肥46中南區的班主任,在我們的身上肩負着孩子的明天,學校的未來。因為關係沒有轉來,半年沒有工資,我選擇的是默默地奉獻;早出晚歸,辛勤輔導,時刻牽挂孩子的進步與安危;從進校的的第一天,放棄休息時間,利用課間,活動課等更多的時間收集孩子們活動的照片,就是想讓孩子們三年畢業后,可以很自豪的指着照片說,這就是我三年的歲月。所有這些,都是因為我一名班主任。既然選擇了講台,就選擇了奉獻。

  厚德大愛築師魂,肩負學校發展重任。恪守班主任的職責,以全力以赴的工作態度,一絲不苟的工作精神,去開拓創新,紮實進取,自覺抵禦各種誘惑,淡泊名利,固守心靈的純凈,正直為人,坦蕩為師。為46中南區的發展做出貢獻。

  最後,再次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網友評論
慶祝教師節班主任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