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員工升職自薦書

員工升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員工升職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員工升職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隨着我公司的不斷發展狀大,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升和進步。這段共同成長的歲月里,我對公司的同事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喜歡公司的企業文化,喜歡公司的工作氛圍,喜歡公司的每一個夥伴們。我給予了他們的同時,他們也給予了我更多。我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幫助,我非常的感謝你們。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在這裡,我將用最樸實、最誠懇的態度、執着追求事業的責任心,務實的工作舉措來展現自己,希望能得到各位領導的信任與支持,能受聘於客服部散客組主管這個崗位。

  作為一名從一線成長起來的管理人員而言,我認為,管理的實質就是服務,管理為業務服務,全員為客戶服務。如果我能競爭到散客組主管這個崗位,我將努力從以下幾個方面作好工作:

  1、在上級領導的指導下,全面履行崗位職責,結合客服部散客服務的實際要求,對具體服務細節規定成文,並督促員工按規定要求做好,做細。

  2、做好一線員工與公司之間的橋樑和紐帶,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第一時間傳達公司對一線員工的要求。掌握員工思想動態,適時的鼓勵,教育,加強員工的工作責任心,提高工作效率。

  3、練好內功,開拓市場。老子有句話: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這句話充分體現了細節的重要性。體現在服務上,就是:100減1等於0。指的是服務中如果一件小事,一個小細節沒有注意到,也許會給公司形象,帶來不可挽回的影響。服務要提升首先要提升員工的業務知識水平,做好培訓,考核工作,強化服務能力,創新服務方式。用先進的服務理念武裝頭腦,把服務的焦點轉移到客戶關係上來,以客戶的滿意度作為衡量我們服務的唯一標準;改變“有求必應、有問必答”的被動服務方式,追求“想你沒有想到的,做你沒有做到的”的主動關懷的服務方式。通過建立和進一步完善客戶資料庫,有針對性的提供個性化服務、顧問式的服務。只有服務上去了,才能開拓更廣闊的市場。圓滿的完成公司給我們下達的任務指標。

  自薦人:***

  *年*月*日

  員工升職自薦書(二)

  尊敬的經理:

  你好!我叫,我是一名電氣工程專業畢業的學生,畢業以後一直從事電氣相關的工作,擁有電工認證。第一份工作是做一名電氣助理,主要的職責是協助與加熱器的安裝和維修電工,鍋爐和布線的相關工作,以及協助主管完成相關的工程任務。第三年,我們主管走了,我升職到主管的位置,主要負責監督員工的工作地點和調度。協助面試和雇傭新員工。處理施工隊伍發展藍圖的新建築工地的電線。安裝電線和電器新建築工地等方面的工作。所以,在電氣工程這方面,我可以說擁有豐富的經驗。

  另外,在團隊的管理上,在過去幾年的工作中,我積累和學習到了有關電氣團隊管理的經驗,怎樣才能管理好自己的團隊,更高效的完成工作,擁有自己的見解。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電氣主管這份工作,希望經理看完這封求職信后能夠考慮一下我。謝謝!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員工升職自薦書(三)

  敬愛的領導:您好!

  感謝您閱讀我的升職自薦信,為我打開了一扇希望之窗。在此,希望您能讓我毛遂自薦,晉陞我為部門經理。

  我深知勝任管理一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公司里有很多比我優秀的員工。但是我明白這份工作需要的不僅僅是專業知識,他更需要的是有很好的工作經驗以及有可以讓員工信服的能力。而我在公司開業以來一直辛勤為公司服務,隨着公司的壯大而壯大,學到了不曾有過的寶貴經驗。與此同時我也熟悉公司的運行發展情況,與公司人員更是打成一片,深得了他們的信任。

  如果我能競爭到散客組主管這個崗位,我將努力從以下幾個方面作好工作:

  1、在上級領導的指導下,全面履行崗位職責,結合客服部散客服務的實際要求,對具體服務細節規定成文,並督促員工按規定要求做好,做細。

  2、做好一線員工與公司之間的橋樑和紐帶,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第一時間傳達公司對一線員工的要求。掌握員工思想動態,適時的鼓勵,教育,加強員工的工作責任心,提高工作效率。

  3、練好內功,開拓市場。有針對性的提供個性化服務、顧問式的服務。只有服務上去了,才能開拓更廣闊的市場,圓滿的完成公司給我們下達的任務指標。

  我相信象貴單位那樣重能力、重水平、重開拓,有潛力、有遠見的單位,一定會把能力、水平與經驗等同視之,給我一個升職的機會,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自薦人: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員工升職自薦書
網友評論
員工升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