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1、大家晚上好!非常高興能站在這三尺講台上來展示自己,提供大家一點課間飯後的談資。當然,能擁有這個機會,要感謝老師,學長學姐的信任,感謝在座的各位同學的支持。

  2、我叫某某,**工設,閑人一個,是社團部一名普通的部委。

  3、同學們無可否認,我們都是一名普通的人,但同時我們都是一名有志青年,我們都渴望擁有不平凡的人生,成就矚目的偉大。

  4、平凡與不平凡,只有一字之差,這個差距要靠什麼來彌補的呢?大家一定各持己見,伶牙俐齒,能言善辯,不,我認為只有靠實事求是,腳踏實地。

  5、我是一名普通的學生,是學生會裡面一百幾十號人裡面普通的一員,同時我也渴望走不平凡的道路,但我只有一個選擇,搞好學習,做好工作,因為我別無他方。學習上我完成了重大的轉變,放棄了專專業的念頭,工作上,作為社團部的一員,我努力使消息傳得更遠,使更多的同學加入到我們青年志願者的隊伍中,傳播愛心奉獻社會,作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只想盡自己所能參加更多的活動,不管是直接間接,我在參與。在這方面我沒什麼太大的才能,不能給遠離帶來太大的榮譽,往往也就是吶喊助威,做好後勤,這點非常遺憾。

  6、學生會的工作更多的人認為是領導型的工作,但我個人認為學得生會是服務性的團體。一切為了同學更好的學習,一切為同學們全面的成長,一切為了院里更好更快的發展,在此方面學生會義不容辭,並且必須全力以赴,所以說,學生會成員更重要的是一個良好的服務態度,想同學之所想,為同學之所想,加強與老師之間的溝通。促進院系班的和諧健康發展

  7、學生會是服務性的集體,本質上就要求學生會成員實事求是,腳踏實地,在穩紮穩打的工作中的創新,才是真正有益與同學們的創新,才是符合同學們需要的創新,

  8、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學生會建立成為學院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 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 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學生會的滿腔熱情。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主席 團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 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學生會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競選宣言:人生自古誰無死,明日城設誰做主?不求指路明燈,但願鋪路之石。學院,學生學習,不管今日誰主沉浮,只求你們更好!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生化學院第**屆學生會選舉競職演講!

  首先,我作一個自我介紹:我叫**,現擔任班裡的副班長。中學時,擔任班裡的學習委員,組織同學新課題研究,所寫論文榮獲市二等獎。我還曾擔任學生會紀檢部部長,每學期都被評為“學生會工作積極分子”。期間,我每學年都榮獲“暑期社會實踐優秀個人”,同時擔任校刊主編,負責校刊的編輯工作。

  2個月前,我參加了本學生會的招干競選,在組織部的複賽中,我被刷了下來,進入了女生部。可以說,女生部原本不是我所熱愛的部門,但是我認為作為其中的一員,我有義務更有責任擔負其中的職責,我仍認真負責地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然而,我的心中對組織部的熱愛有增無減。我,做事認真,有時候執着得有過之而無不及。我感謝學生會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可以擁有從組織部跌倒翻個跟頭又從組織部站起來的希望!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組織部部長!雖然,我沒有在組織部當過幹事,然而我相信,我可以憑着自己的工作經驗,藉著老師和學長學姐們的幫助,心懷對組織部的熱愛和對自己的信心,我一定可以勝任這個職務!

  我希望學生會能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愛我所選,盡我最大的努力,將本職工作落到實處。為了大學生的思想更好地與社會,與世界,與時代接軌,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吧!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三)

  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謝校團委的領導給了我這麼一次機會讓我參加競選,我叫洪斌,來自公路學院路0020班,我競選的職務的是校學生科協主席。

  今天我滿懷信心的站在這裡,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去年我剛進入科協成為一名幹事的時候,從那個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工作,在此風風雨雨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摸索着我們科協在加快校園科技文化建設上的成功之路,而今我更是滿懷信心的走到這裡參加競選,為的就是能夠讓我們科協從成功走向成功。

  下面我想說的就是我比較自信的四方面讓我成為下屆學生科協主席的最佳人選:

  第一,我能夠協調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兩年多來,我已通過所有所學課程,並已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學習成績在全班同學中有口皆碑。

  第二,在我從事科技社團管理期間,與各科技社團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我曾參加過許多校外企業的社會活動,同許多家高新科技企業,培訓公司都有過良好的合作關係,有着一定的對外交流經驗。

  第三,在搞好學生科技工作方面我有相當多的工作經驗。在科協工作的一年多的時間中,是我不斷探索的過程也是我不斷積累的過程。一年中我有幸能夠協助、指導各科技社團開展各種科技活動。例如長安大學首屆電子設計大賽、數學建模競賽以及首屆FLASH動畫大賽等,參與了《長安科技》報社的組建工作,並出版了第一、第二期報紙,組織策劃了長安大學第二屆“紅旗在線”網頁設計競賽,以及成功協助校團委開展“ISO9000”內審員培訓工作等,通過這些活動,不僅豐富了我的工作經驗,而且極大的提高了我的組織策劃、協調管理能力,並拓展了我的工作思路,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

  第四,在科協工作的一年,是我辛勤工作的一年,也是我不斷學習的一年。一年多來,我努力向學生會、社團聯合會等兄弟單位學習優秀的管理經驗,並且通過網絡等方式學習其它名牌高校的校園科技發展的動態,以及其它高校學生科協組織建設 、活動創新等方面的思路。通過這些學習,我對我們科協的定位和工作方向日益明確—--那就是在舉國上下高呼“科教興國”的今天 ,我們學生科協作為校團委直屬的學生機構,一方面要做好對科技社團的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強科協的引導作用,要引導全校學生積极參加各類校園科技活動、賽事,形成一種濃厚的科技創新的氛圍。

  一流的大學呼喚一流的校園科技文化,如果我有幸能夠擔任校學生科協主席,我將在抓好內部管理及各科技社團管理的基礎上高瞻遠矚,注重建設高層次、高品位、高格調的校園科技文化建設,加強長安大學學生科協、長安科技的對內、對外的宣傳,打出我們長安大學學生科協、長安大學科技節的品牌,為我們長安大學爭創國內一流大學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學生會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