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青年自薦信

青年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青年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馬XX,今年24歲,陝西洛南人,現為西北政法大學公安學院2008年應屆畢業生。

  我家住陝南農村,自小熱愛農村生活。後於2003年以全校文科第一名的成績被現在就讀的大學提前錄取,但到大學后漸漸發覺就讀專業與個人志向不相切合,遂於2004年底開始組建西北地區大學生支農志願者團隊——西北青年縱隊,先後組織西北近二十所高校近千名大學生,利用五一、十一以及寒暑假時間在洛南開展一系列被稱為“大學生反哺農村工程”的支農支教計劃,後於2005年7月正式辦理志願休學支農手續,並在2005年8月被中國人民大學農業與農村發展學院等單位發起的“農村發展人才培養計劃”錄取為學員,參加了為期一年的涉農理論和實踐培訓。2005年11月積极參与所在行政村村委會主任選舉,並獲過半數選票支持,但因種種原因未能實際當選就任。隨後的兩年多時間裡,一直參與當地的志願支農工作,並初步提出了自己關於新農村建設的社會改造構想.(詳見個人簡歷)

  自我休學支農開始即與貴校學生社團——三農研究會有過緊密合作,三次應邀在貴校進行主題為大學生與新農村的講座,並共同參與假期的三下鄉實踐活動。通過對貴校網站、校報以及老師和學生的了解,我的內心充滿了對貴校無比的嚮往之情,迫切地渴望能夠在貴校進行學習深造。於是在今年1月份參加了2008年研究生入學考試(全國統考),報考專業為貴校人文學院農村社會學,導師李松柏副教授。

  **** ***** ****** ***** ***** ***** **** *** **** ***

  此致

  敬禮

  馬XX

  網站www.myhxd.cn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qnzgxd

  地址:西安市長安區西北政法大學公安學院132信箱

您正在瀏覽: 青年自薦信
網友評論
青年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