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是一場遠行

青春,是一場遠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場遠行,一旦出發就回不了頭。在這場青春的旅行中,我們每個人的起點都不同,而我們每個人的終點也不一樣。有些人總在前進中徘徊,在徘徊中等待,最後他們的終點還是開始的起點。有些人從不做無謂的祈禱,更傾向於華麗的跌倒,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不斷達到預設的終點,每到一個終點,又是另一個新的起點,他們終到達嚮往的彼岸。

  時光走得太匆忙,我們終究跟不上歲月的步伐。是否你還在以青春為借口,肆意揮灑自己的美好年華 請記住你的青春之旅已經開始了,而你也已經回不去了。如果你一直這樣放縱下去,那麼這場遠行,你註定會錯過更多的風景。

  青春的我們都有夢,少年,帶着心中最初的夢想上路吧!不要害怕前方會有什麼荊棘妨礙你進行;也不要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堅持到最後。是勇者,你就拿起手中的利劍披荊斬棘;是勇者,你就堅定內心的選擇勇往直前。在這個花一般的年齡,就應該像花一樣地綻放。寧願在追逐路上無數次跌倒,哪怕最終只剩下堅強的軀殼,也不願就這樣被現實簡簡單單擊倒。既然選擇了遠方,又何懼路途遙遠 只顧着風雨兼程,終有達到彼岸時。

  青春是什麼 青春就是你每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臉上還有青春痘,然後還可以驕傲地對自己說:我還有青春痘,我不能停止奮鬥!

  如果你是一個想登上最高峰的勇士,那麼你註定是第一個被雨淋的人。如果你是第一個走在前面的夢想者,那麼最先受到衝擊的人就會是你。夢想,不只是說說而已。害怕了嗎 動搖了嗎 就這樣輕言放棄了嗎 就這樣軟弱退縮了嗎 你一旦放棄,之前一切的努力都會是白費;你一旦退縮,就意味着你會像弱者一樣度過餘生。年輕時,切勿空有一腔熱血,而忘記在青春路上狂奔。

  不要去抱怨生活的不堪,也不要去吐糟自己的懷才不遇。上帝從來都是公平的,你之所以一直抱怨,是因為你只看到了自己的困難,卻沒有看到別人的痛苦;而你所謂的懷才不遇,也不過是你妄想不勞而獲的借口。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運氣”這一奇迹,那麼它肯定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年輕時,你不讓自己多吃一點苦,多扛一點累,那麼以後你有什麼能力駕馭一切呢

  如果你是一個愛睡懶覺的人,你又怎麼有資格苛求清晨的第一束陽光照到你的笑臉呢

  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也不要在最有活力的年華,放棄了奮鬥。這樣自暴自棄的你,不僅配不起自己最初的夢想,更辜負了所有幫助過你的人。

  前行的鐘聲已經響起,不要再耽擱行程了,背好你的青春夢想,繼續踏上旅途吧!一路上還有許多風雨要淋漓你,還有許多坎坷要考驗你,還有許多荊棘要磨礪你,從容不迫,堅定信心,勇敢地走在旅途上,讓自己一路開花,那麼,你就是這場青春之旅的強者了。

  青春,是一場遠行,既然開始出發了,就不要停下來。只要堅持往前走,你終會走成屬於你自己的亮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場遠行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場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