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成都理工大學)

自薦信(成都理工大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自薦信(成都理工大學)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尊敬的女士先生:

  你好!首先讓這封求職信帶去我誠摯的祝福。祝你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是因為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你們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是緣於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實現共同的輝煌!

  我叫XX(來自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是成都理工大學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建築工程系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的2007屆畢業生。

  在這裡,我不能向你們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得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作為我的籌碼,而只能憑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收穫和自己吃苦耐勞的本性來作為我的奠基石,如果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年輕肯干!

  自從進入大學以來,我就深深地意識到社會競爭的激烈性和殘酷性。因此,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注重實踐,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詳見個人簡歷,成績表)。在學好本學科專業理論課的基礎上,大量的涉獵本行業的最新發展動態,注重對新技術,新材料應用的學習。由於了解了本行業注重實踐的特點,利用假期時間多次到施工單位參加現場生產實習。另外,在計算機方面,學習了多種軟件的應用:圖形圖象及網頁製作工具(工程CAD,Photoshop,flash,Fontpage);編程方面(C語言,Html語言);辦公軟件(Word,Excel,Powerpoint).

  回首這即將結束的大學時光,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小男孩到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新世紀人才,其間凝聚了我奮鬥的失敗和輝煌,喜悅和辛酸。但成績代表過去,成功還看未來,我將繼續進行着我的接力賽,毫不鬆懈!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我慎重選擇貴公司,熱切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合適最努力的!若為惠納,我將盡心竭力,與貴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共同創造輝煌而美好的明天!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謹祝

  公司興旺發達!全體職工工作愉快!

   自薦人:XX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成都理工大學)
網友評論
自薦信(成都理工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