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我介紹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李*,來自美麗的江西,05年來到這個充滿溫情和陽光的城市,記得剛來深圳的時候,各方面都沒什麼經驗只能呆在流水線上,但我知道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果然在我不斷的努力下,進入了職員的行列,時間也多餘了許多。按常理我現在可以好好利用這些時間跟一些朋友好好聚聚玩玩,但我不想,因為之前一直利用這些時間來在玩,雖然每次玩都很開心、快樂,但總覺得沒有什麼意思,所以一直想找點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正當我心裡有這些想法的時候,公司派我到**來工作,在這邊工作之餘的時間就是和同事經常跑到**去玩,當我看到**處處可見的那些穿着紅馬甲的人,在炎熱和酷暑的下面為市民服務,這一幕我心裡感覺好熟悉和留戀,因為我一直都想加入這樣的行列,但因當時工作時間的原因沒能如願。如今天時地利人和,我鼓起了勇氣,在雙龍地鐵站諮詢怎樣加入這樣的一大家庭,回到公司之後立馬在網上註冊,並提交個人證件,通過審核,最終加入到這個大家庭,會讓你榮幸的成了其中的一員,心裡很是高興,終將為我快樂而有意義的人生譜寫着幸福的篇章。

  5月27日加入深圳**義工,從那以後我每周日上午會和下午都參加地鐵和文明勸導服務,不管是主題活動還是常規活動,無一落下。每次去都和超哥(**資深義工:朱子超)在一起參加服務,很是開心快樂,因為我們是義工,我們的就是要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讓自己快樂。

  雖然加入義工幾個月了自己沒有做什麼貢獻,但從我加入之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認識了些更多朋友,多了一份激情,一份責任。雖然累,卻很開心、快樂,因為這些都是值得的,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這樣走下去,帶動身邊的朋友一起傳遞愛心,傳遞正能量,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網友評論
義工愛心人物自我推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