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隨風而逝的落葉

隨風而逝的落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駕着車像魚一樣輕輕游進這片山林,或者更像一束陽光慵懶地照射進來。蜿蜒的盤山公路好似一條絲帶從山巔一直垂下來。天氣轉瞬變涼,昨天還是枝頭綠意盎然今天卻已滿目金黃了。隨風飄落的是片片落葉,像美麗的蛺蝶在空中飛舞。地下已是厚厚一層,彷彿地毯一般柔軟。車子悄無聲息駛過,捲起幾片枯葉。像船兒劃破寧靜水面,激起陣陣漣漪。山上的層林有黃的,有紅的,色彩斑斕。因為角度的改變而變化。但從那個角度看都依然是那麼的美。這條小徑我們不知走過多少次,而今只有我獨自一人來到這裡,沒有你的陪伴。音響里放的也是傷感的歌。不知是下意識的故地重遊,還是來憑弔逝去的戀情?

  曾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手機號碼和號,躊躇再三卻不能再去撥打和聊天發信息了。只有在想起的時候去看看你的空間。可是你卻好久沒有打理了,或許你已經不用了吧!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我們變成了陌生人,到最後好像都不曾認識過。原來那麼多的喜悅和快樂彷彿落葉飄走,留下來的只是隱隱的說不出的一種疼。我說過的要給你自由和空間。那麼就尊重你的選擇吧!就像兩顆短暫相交的流星,過後便各走各的,消失在無垠的太空里。

  我就像隨風而逝的落葉,漂泊在茫茫的天地間。沒有人知道該去何方?也不知該去何方?昔日的那段情緣就像掛在樹上的枯葉輕輕墜落,消失在瑟瑟的秋風裡。我撿起一枚紅葉夾在日記里,或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能聽到她嘆息的流淚,或許經年以後還會再看到她的殷紅,在我的記憶里那一抹如血的斜陽!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很多東西,譬如失戀。可是失敗了才能進步,不經歷挫折怎麼會成長啊?或許沒有圓滿的結局反而更值得回味,就像楔子一樣深深地嵌入自己的記憶里。留有遺憾的才覺得更凄美!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逝的落葉
網友評論
隨風而逝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