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輔導員的自薦信

大學生輔導員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大學生輔導員的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尊敬的書記:

  您好!

  本人慾申請我院招聘的免試推研流動編製輔導員一職,我自信符合該職位的要求。

  自2004年9月入讀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以來,除了對專業學習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外,我還對學生管理工作培養了極大的熱情,我由衷地喜歡這項工作,願意為其做出自己的貢獻。

  高校輔導員是高校學生工作最基層的領導者、組織管理者和協調者,既是教與學雙向交流的信息員,又是學生學習生活的服務員。因此在大學里,我注重自己的能力培養,積極擔任各種學生幹部,參加各種相關的社會實踐, 具有了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目前我認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有以下優勢:

  A、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較高的政治素質。我高中三年級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一直以來接受着先進組織的教育領導,另外多年來自己一直能做到堅持集體利益為重,助人為樂的良好品質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認可。而在中山大學第十二期馬克思主義理論研修班上學習后,政治理論水平也得到較大的提高,看待時政問題更加客觀透徹。

  B、學習成績優秀,大一一學年成績在班裡排第六名,獲得三等獎學金,大二一學年成績在班裡排第十二名,獲得社會工作類單項獎學金。學習能力較強。

  C、豐富的工作經歷,有較高組織、管理、調查研究能力,從大一到現在,我曾從事過多種工作,範圍覆蓋面較廣,從班長到三水大學生協會會長,從黨章學習小組組長到黨支部書記,從學校門診部助理到學生處助理,這一切讓我在不同的崗位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D、人際關係良好,由於個人的性格比較隨和開朗,在學院中,與很多同級同學,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們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一點有利於自己了解同學們的情況,也使得工作更加容易開展。

  腳踏實地,認真負責,我希望能夠加入我院服務學生的隊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此致

  敬禮!

  姓名:***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輔導員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大學生輔導員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