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做最好的自己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叫周xx,是x省x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的高三學生,我希望通過自主招生來實現我在貴校學習的夢想。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申請材料。

  作為一名高中生,貴校“明德厚學,求是創新”的校訓,“敢於競爭,善於轉化,育人為本、創新是魂、責任以行”的辦學理念,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來自武漢市新洲區,從小學習成績優秀的我,經過努力,如願進入了以“自主創新學習,多元優質發展”為校旨的華師一。但面對新的學習方式,新的學習氛圍,剛開始不太適應,成績不太理想,經過不懈努力,我一直在進步。這其中的種種經歷,離家求學的孤獨,人際關係的處理,讓我有了自立自強,不怕挫折,不畏艱難的性格,並且保持着樂於助人,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

  在學習方面,我的成績一直處於班級年級中上游,對於數學學習有極其強烈的興趣,並且參加了學校數學競賽,代表班級參加全國數學聯賽,但由於準備不充分,只獲得了湖北省三等獎。我能獨立思考,在數學課上,經常能提出優化解法,比如利用斜率解決值域問題,利用微積分的思想解決不等式問題等等。

  在學校的技術課上,我常擔任組長職務,先後親手製作創意檯燈、七巧板、創意板凳、活動閘門等等作品,不僅完成快,而且獲得老師的一致稱讚,同學們在技術課上有什麼難題,也經常“諮詢”我。

  華一的生活多姿多彩,開拓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見識。我擅長書法,素描,學過版畫,在初中獲得過國家二等獎,多次代表學校參加武漢市“小人才”書畫比賽,獲得省市級獎項二十餘次。我還曾代表班級參加了學校的英文配音大賽,得到評委老師的讚許。我參加了學校的“汽車技術”選修課,我去過奧迪的4s店親身感受到了汽車的魅力,並且對於汽車的一些知識很有興趣,也對日本豐田汽車的對待在華市場的種種做法非常憤慨。

  每天晚自習下課堅持繞學校跑一圈,1300米左右,從最初的6分鐘到現在的4分鐘,我的身體素質得到了提高,意志得到了磨練。我從小養成了閱讀的習慣,每天睡前都要看一看,高中階段,先後讀完了《平凡的世界》、《三個傻瓜》、《紅樓夢》、《巴金散文小說集》、《被背叛的遺囑》、《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等等,廣泛的閱讀陶冶了我的性情,修養我的身心,讓我讓我有了良好的心態。

  這些都是過去,我憧憬明年的7月能夠獲得進入貴校學習深造的機會,並且能過得更加精彩!

  這就是我,我傾心於貴校的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我有一定的理科基礎。能源是是人類社會賴以生存的物質基礎,在國民經濟中具有特別重要的戰略地位。

  末了,借用《平凡的世界》卷末寫的一段話作為結束語:我們生而逢時,不僅可目睹一幕緊接一幕的大劇,也將不可避免地要在其間扮演某種屬於自己的角色。如果沉醉滿足於自己以往的歷史就無異於生命大限的終臨,人生旅程時刻處於“零公里”處,那麼要旨仍然應該是首先戰勝自己,並將精神提升到不斷發展着的生活所要求的那種高度,才能有可能使自己重新走出窪地,亦步亦趨跟着生活進入新的境界。結論一目了然,只能永遠把艱辛的勞動看作是生命的必要;即使沒有收穫的指望,也心平氣靜地繼續耕種。

  此致

  敬禮!

  周x

您正在瀏覽: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給自主招生大學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