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師範生自薦書

師範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師範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師範生自薦書(一)

  自薦人:XXX

  你好!

  首先感激您能抽出可貴的時光來看我的求職信,我將覺得無比的幸運!

  尊重的校引導:

  師範生求職信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勤懇耐勞,力求向上,努力學習基本與專業知識,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寬自己的知識,並踴躍加入學校的各種體育運動,尤其酷愛活動和自身的鍛煉。作為行將要跨出校門,邁向社會的大學生,我以滿腔的熱情與信念去迎接這所有。

  盼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刻的懂得,我樂意以極大的熱忱與義務心投入到貴校的發展建設中去。你的抉擇是我的冀望。給我一次機遇還您一份驚喜。等待您的回復。

  我是XX師範學院數學與利用數學專業**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愛好老師這份職業並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神和熱情。

  咱們也曉得當今社會須要高品質的複合型人才,因而我時刻留神自身的全面進步,樹立公道的知識構造。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我也儘力學習課外常識,提高本身綜合素質。

  四年大學生涯的學習跟錘鍊,給我僅是初步的教訓積聚,對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但所謂士為知已者逝世,我信任本人的豐滿的工作熱情以及當真好學的立場完整能夠補充臨時的不足。因此,面對從前,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理智的取捨;面對當初,我努力拚搏;面對未來,我期待更多的挑釁。克服艱苦,捉住每一個機會,相信自己必定調演繹出出色的一幕。

  師範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我叫***,是**師範學院政法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現在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並且熱愛教育事業,決心做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值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教育工作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我急切而真誠的希望成為貴校的一分子。也許這樣的請求過於突然和冒昧,但我唯求能最少的佔用您的寶貴時間,以最簡潔的語言使您了解我、欣賞我、接受我!

  大學五年裡,我時刻按照“寬專業、厚基礎、強能力、高素質”標準去鍛煉及發展自我。在幾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中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學習上,我刻苦努力,圓滿完成了學校開設的政治學、教育學等課程,具備哲學、法學、政治學、管理學和教育學、歷史學等多學科基本理論知識,每科成績都達到優良以上,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

  人常說“萬丈高樓平地起”,所以我對於師範生 “三字一話” 的基本技能尤為重視。通過努力,我順利通過了全國普通話等級考試,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甲級乙等證書;並多次獲得學院獎學金和優秀學生幹部等榮譽稱號;平時堅持勤練書法,鋼筆字、粉筆書寫認真。課餘,我還通過報紙書刊網絡等媒介涉獵各方面的知識,不斷擴充知識面。可以說對從事教育工作所必須掌握的相關知識有了相當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期間,我還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國家計算機水平考試、掌握並深入探求了各種教學方法及學生心理,努力尋求政治、歷史學科與中學教學的最佳結合點,為了適應現代的教學要求,我自學了相關的計算機知識,現已能利用POWERPOINT、AUTHORWARE、PHOTOSHOP等多媒體開發工具,製作簡單的課件,且能閑熟操作Word等辦公軟件及教學課件的製作,網絡檢索信息的能力也較強。

  身為一名師範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實踐。社會兼職,打暑期工,勤工助學等積累了一定的財富。城然,才畢業,缺乏工作經驗是我的不足。但我擁有飽滿的熱情以及“干一行,愛一行”的敬業精神。我就是一匹千里馬,執着地追尋着一位識才重才的伯樂,實現人生價值,為社會發展效力的機會。我的信條是:世上只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開闢不了的路,更沒有架不起的橋!一個合作的機會,對我來說便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願意將個人價值放在團隊工作中去實現。

  此外,我還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曾當過三年宣傳委員和社團部門負責人,有較強的班級管理能力、活動組織策劃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同時積极參加各種公共文體社會實踐活動,在文藝和體育方面較有特長,代表學校參加大學生演講比賽獲得優秀獎。因品學兼優,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等。十幾年的知識積累和五年的專業培養使我逐漸接近了一名合格教師的要求,並且在三個多月的教育實習工作中表現出色,實習的成績與實踐的成果也充分證明了我對教師職業的勝任。我自信,在我結束學子生涯,踏上了講台的第一天,我就將會是一名合格的教師,相信有能力勝任中學政治、歷史等學科的教育工作。希望貴校能提供一個讓我發揮專長的平台,我定會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隨信附上我的個人概況,以便你能更好的了解我。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師範生自薦書(三)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隆昌幼兒師範學校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一職業,隨着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的願望。經歷了三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良好的教師素質,具有良好的語音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態,並在教學中善於創新,在課餘時間我閱讀了大量的書籍,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對大批優秀人才的需要,是教師面臨嚴峻的考驗,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會成為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請您相信,您的選擇不會錯,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師範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師範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