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班幹部自薦書

班幹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班幹部自薦書(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李世晨。今天,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干好這份工作。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班幹部的職責是團結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4(1)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無私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4(1)班建造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非常民主,爭取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向我指出意見哦。

  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相信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的。

  最後補充一點:希望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想做班幹部的人,我的意思是大家都以要求班幹部的嚴格要求來要求自己,這才能使我們班成為年級中真正的強者!請相信我,支持我,希望你們能投我一票,給我一個機會,謝謝大家!

  班幹部自薦書(二)

  尊敬的尹老師:

  展信愉快!學生在此先向您問候一聲,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蒸蒸日上!

  我叫張仁良,男,今年19歲,現是金融Q0931班的學生,我有志於此次班幹部競選活動,而且我對此充滿信心。我自信我能配合您共同管理好班集體。

  我曾經在高中連任三年班長,對班長這一職務有較多的理解與經歷,積累起許多必要的工作經驗和心得體會。我曾經協助我高三的班主任共同管理我們的班集體而且使它成為我們學校的一段佳話,所以我也想在大學——儘管大學的班長與高中時的有點差異——能夠再做一名班長,配合您共同管理好我們的班集體,我對此充滿信心和期待。

  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以及組織和領導能力,所以我也想在今後做一名領導人藉以鍛煉自己,此為我參選目的之一。我平時學習刻苦工作紮實,具有強烈的集體意識與工作熱情,能做到隨時為班主任或同學們全心全意的服務且任勞任怨。我認為,班長是上承班主任下啟同學們的紐帶,它的重要不言而喻,而且責任重大,非常人所能勝任,但我可以通過我的努力和熱情來接受它,勝任它,對此我信心百倍!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在有幸成為班長后能夠更有幸地經常和您交往,我十分期望我能夠成為您的左右手,隨時為您和班集體工作,好獻上我對您的敬意和感激以及我對班集體的無比熱愛之情意!

  我個人比較熱衷於集體事務,總想為班集體做貢獻,我的這些想做的貢獻——我十分坦白地說——是無私的。我是不會為任何目的(什麼名譽或是私利比如加學分有好處之類的)我始終堅信:選擇一種職業,不能把它所能帶給個人的利益作為出發點,而是要真正的熱愛它並為他付出貢獻,以此達成整體共益的效果。同樣,班長是一種德高權重的職業,任何人不能因私度公,假公濟私,而是能以一名真正的集體領導人和班主任左右手的形象出現並且務實做到為班集體爭光爭榮,鞠躬盡瘁!

  當然,班長不僅是具有強烈的集體意識和責任心,而且還具有優秀的人格品德和學習成績,時常做到關心集體關心同學,心繫祖國刻苦學習,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我雖然相貌平平,身材短小,卻激情四溢精神飽滿!

  當然,我也是一名大一新生,對大學班長職務多少都會有點生疏,但是我為人誠實厚道,謙虛謹慎,我自信在尹老師您的栽培與指導下,在班集體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下,做一名出色的班長。我不說假話空話,我會用我的實力能力來證明這一切!

  善問好學,虛心上進是我另外的優點。可是我的知識能力有限,總給我一種困惑與空虛之感。我深知尹老師您……(此處為馬屁之言,略去)我衷心希望能夠與您結交,和您一起工作學習,……(同前,略去),從而共同管理好我們的集體!這是我想要競選班長的再一因素。

  在軍訓期間,我分析了一下我們班集體的某些情況:一是由於男女生分訓,所以男女生彼此不太熟悉,這使得集體活躍度不高;二是各個寢室的衛生工作不夠到位,室內擺設與牆壁地面不是很乾凈,這會影響同學們的身體健康以及學習生活;三是學習風氣不是很濃,可能由於才開學,加上軍訓疲勞造成的因素重些,集體學習風氣與同學們的學習習慣有待加強,因此方可保證每個同學將來不會掛科(班規十一);四是男女生之間活動較少,此不利於凝結班集體力量。以上是我的淺顯觀察,對此我有以下提議:一是在近期組織開一次互動班會,以同學們彼此交往為主,以此儘快形成團結與和諧的班級風氣;二是組織班幹部在您的領導下參觀各個寢室,就針對衛生情況做出一些必要的指示和改進,給同學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也給我們班集體的寢室工作做一個標準和範例;三是啟動班幹部的工作,是他們儘可能早些熟悉自己的工作,為以後負責集體工作打下基礎,促進集體各項工作的正常建設和健康發展;四是成立班集體或寢室的活動小組,豐富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給每個同學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決不放棄任何一個人---班規七),以此活躍集體氣氛,凝聚師生間的力量,促進班級全面強盛;五是建立必要的獎懲制度,獎罰分明,激發同學們上進的熱情,促進集體工作的系統性與完整性;六是成立班集體理財機構,可以管理班費或者個人錢財寄存,一方面可以培養一些同學們的理財能力合理消費,另一方面可以對班集體的預支或其他工作給予支持和幫助,促進集體活動建設,促進同學間的交流和互動;七是成立必要的監督機構,主要用來確保同學們的人身安全和生活安全(不可涉及他人私生活問題,僅僅是在活動中給予友好提醒的警示,確保其個人安全不損害集體榮譽—班規十)。

  以上是我對班集體當前自己淺顯認識和不成熟的建議,希望尹老師作出修正和指示,班集體是一個複雜的有機體,現實中的問題不止這些而且不斷變化,但是我深信在尹老師的帶領下,在我們班幹部的努力配合下,我們能夠使困難迎刃而解,是我們的班集體事業蒸蒸日上,創出經院的班級神話!

  當然,以上都還是假設,而且我還又是集體一員,集體工作仍然未系統化。我衷心希望我能被任命為班長,我自信我能在尹老師您的教導和栽培下,在同學們的支持鼓勵中不負您和同學們的眾望,為集體獻身獻力,讓它成為經院的傳奇。假如我未能被選中----這對集體是一種極大的損失,對我個人也是一種遺憾(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集體之失;有才難施,懷才不遇,我之失)----我也會以集體一員的身份承擔相應的責任與義務,努力的在集體中發展自己、提高自己為班集體貢獻!

  最後,我希望我能和尹老師您一起工作學習,能在您的帶領和指導下與其他班幹部共同扛起集體的大旗,建設和管理好這個我們共同的事業!

  再祝尹老師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蒸蒸日上!忘尹老師您三思。

  班幹部自薦書(三)

  記得有位哲人說過:“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

  今天,我很有自信地向大家自薦自己,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我的目標是:發揮自身的長處幫助同學,與我們五年級(十)班全體同學共同進步,在學業上取得更加的優異成績!

  正如大家對我的了解,我是個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的男生。我對學習一直有很高的熱情,心中總有不服輸的幹勁,我要把這種熱情與幹勁帶給大家。另外,學習最快的方式不是自己摸索,而是學習被別人證明有效的方法!我要帶領大家互相交流彼此的學習經驗,把好的學習方法傳授給他人,讓大家均衡發展,共同進步。

  讓我們都做個實幹家吧,充分利用學校的早讀時間,在課堂上積極與老師互動學習,課後認真細緻地複習,多多讀好書,我相信我們的學業會突飛猛進的!假如我落選了,正說明我還有很多不足,我要向其他同學學習,繼續不斷地完善自己。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吧!請投我一票,再次感謝大家對我支持!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班幹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