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就業自薦書

就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就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就業自薦書(一)

  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本人慾申請貴公司網站上招聘的網絡維護工程師職位。我自信符合貴公司的要求。

  今年7月,我將從**大學畢業。我的碩士研究生專業是計算機開發及應用,論文內容是研究Linux系統在網絡服務器上的應用。這不僅使我系統地掌握了網絡設計及維護方面的技術,同時又使我對當今網絡的發展有了深刻的認識。

  在大學期間,我多次獲得各項獎學金,而且發表過多篇論文。我還擔任過班長、團支書,具有很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隊任何困難和挑戰。

  互聯網促進了整個世界的發展,我願為中國互聯網和貴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隨信附有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就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您能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薦書,您就給了我一次珍貴的機會!

  我叫余娜莎,南昌大學醫學院(原江西醫學院)**年臨床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面對您的慧眼選拔,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以我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和醫生職業的熱愛,我對工作的專註性,相信我會做的更好。

  在校五年,我認真系統學習了內科學、腫瘤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等臨床醫學課程,掌握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學習成績優良。**年至**年在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三甲醫院)實習期間,尊師守紀,嚴於律已,注重臨床“三基”訓練,努力將理論知識融匯於實踐操作中,提高了臨床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掌握了臨床常見疾病的分析、診斷思路及治療原則;能熟練的進行病史採集、病曆書寫、病程記錄、完成完整的全身體格檢查;獨立完成胸穿、腹穿、腰穿、骨穿等臨床技能操作,並能與病人建立良好的醫患關係,得到帶教恩師及病人的好評。一年的臨床實習使我懂得辦秉承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忠於職守、求真務實、吃苦耐勞,才能成為一名全格的醫生。

  南昌大學醫學院濃厚的學習和創新氛圍,為我成為一名複合型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五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堅持閱讀有關專業和課外書籍,全方位充實自已,順利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計算機國家二級考試。擔任班團支書的經歷和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使我綜全素質全面提高,同時也具備了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每學年都獲得校優秀學生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團干”稱號,**年6月獲第五屆“挑戰杯”南昌大學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二等獎,**年12月作為本屆學生中第一批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五年來,在老師的教導和同學的幫助下,我的思想、心理更加成熟。我性格開朗、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我平凡,但絕不甘平庸,不期望擁有豐富的物質待遇,只希望早日用我的全部智慧、熱忱和努力、仁愛之心來實現我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

  尊敬的領導,即將步入社會的我,正准裝待發迎接新的挑戰。如您能再給我機會,讓我在您和同行前輩的指導下,為貴單位盡綿薄之力。相信有您的支持,我會和您所領導的單位一樣,讓您感到自豪和滿意!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余娜莎

  就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材料。揚帆遠航,賴您東風助力!我是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機電系電廠熱能動力裝置專業即將畢業的學生,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着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三年的大學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為了適應社會的需求,我不斷努力,不管是專業課還是基礎課,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我深深地感受到競爭與合作的重要性,向實際困難挑戰,使我在挫折中成長。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希望為這一光榮的事業增磚添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自己熱衷的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我不期望擁有豐富的物質待遇,只希望用我的努力、熱忱、智慧來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着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楊海琴

您正在瀏覽: 就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就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