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通往你的路上,我一直在奔跑。雖然偶爾想停下來歇息,但猛然抬起頭,卻發現你以遙不可及、還來不及與你相惜,你已然走遠。

  夢、是夢。是一場青春的夢,在夢裡我們盡情的追逐,夢醒人以憔悴茫然,全然不知前方是什麼,是否還會有傷,還會有歡笑。

  夜冷,但是比夜更冷的是一個空洞的心,也許從前曾有憧憬,有過夢,有過愛。是什麼讓我們都不再相信愛,讓我們都麻木客觀的衡量一切,讓一切都現實化。

  你會不會想起了一個人的時候,心會突然的顫抖?然後告訴自己,都過去了,這一切都是個夢,只是我們都在裡面用情太深,讓我們醒來以後都不敢再說愛,都不敢在相信,甚至在心裡偷偷的想一下都不敢,因為害怕想起夢醒時候的痛!

  我愛你,我愛你。多少次我在心底大喊,但是見面的時候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口。我只想在背後看着你,關注你,我不說話,能見面的時候我需要做的就是讓你笑,從心裡的笑。一個人苦慣了,沉默多了,偽裝久了。就不會從心底的笑了。

  或許等我們都老了,都已經相忘了,在某一個瞬間,被觸動了一個心中塵封已久的弦、不知那時會不會淚流滿面,還是會笑內時候的天真無知?多少次我想放下,多少次我以為我放下了。但是在每一個深夜醒來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原來不想忘記,也從來不曾忘記。

  我以為當我們能夠站在同一個起跑線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放肆的幸福,我們求的不多,那時候最大的夢想也不過就是可以平平淡淡的生活、只是不知以後的我是否還是我,你還是不是你。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